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这场球是重要转折 希望下面比赛轻松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朱路为发自宁波 在今天晚上广东与八一的国家德比战中,广东再次笑到了最后,他们在最后时刻逆转对手以88-87一分险胜。

比赛中两队的绝对明星都表现出色,王治郅拿下28分13篮板,朱芳雨则拿下28分5篮板4助攻。

  对于本场奇迹般的逆转,MVP朱芳雨表示对于球队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我们能尽快的度过这段球队的难关,这场球对于我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面对前面的不顺利,在这场球里可以这样逆转,出现这样的奇迹可以让我们忘掉前面的伤痛。今天的胜利也是我们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相信我们一直坚持着这样胜利下去的话,相信我们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在比赛的最后3秒时,朱芳雨获得两次罚球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在全场的呼啸声中,他两罚尽失,“比较失望吧,因为这种情况很少会出现在自己身上,但是没有办法,两罚没进就是没进,这场比赛也算是半个月来我最投入的一场比赛,前面有几次都是上去适应适应,今天这场球是半个月来第一次正是上场,很多地方感觉都不是很好,自己是希望每一个球都能投进的。”

  原本打算在下一场在复出的朱芳雨因为近段时间球队的需要而提前复出,对于现在他的伤势,朱芳雨还是比较担心,“还可以吧,但是还没有完全好,希望下面不要像这场一样这么艰苦的比赛,那会很难好的,所以也是希望球队的状态能够有所回升吧,在后面的比赛希望能够赢得轻松一点。”(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