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伤病依旧是火箭最大天敌 休城已具"红起来"实力

火箭VS勇士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兵发金州,客场挑战勇士队。在本场比赛中麦迪火线复出并进入了首发阵容,火箭排出了与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相同的首发阵容。火箭队最终以119-108顺利击败勇士,取得二连胜。姚明贡献19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迪表现出色,砍下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漂亮数据。

  从赛季开始之前到现在,大家讨论火箭最多的问题就是伤病的问题。今天战胜金州勇士队之后,火箭将战绩提升到了15胜8负,虽然说战绩十分不错,但他们似乎还没有打出大家预想的水平,特别是这个赛季大家都迫切想看到一样拥有三巨头的火箭队真正开创一个大场面,因为从球员的配备来看他们具有“红起来”的实力。

  火箭现在的状态还无法与正风生水起的洛杉矶湖人队相比,但我们还是说火箭队表现得相当不错,我们要清楚的一点是,在常规赛开赛一个半月以来,火箭的阵容从来没有完整过,换句话来说,主教练阿德尔曼是统帅一支残阵取得现在的成绩。开赛之后一个半月的时间,火箭队的14人大名单中已经有8人接连受到伤病侵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蒂尔已经缺阵了15场比赛,麦迪缺阵7场,姚明一场,布伦特-巴里则有9场比赛没有上场,阿泰斯特也有一场比赛休息(而且接下来还有两场),弗朗西斯自从今年的二月份之后就没有为火箭队打过球,多西也休息了一周了。很多时候,火箭队甚至都无法完成五对五的球队训练,因为没有足够的替补队员。

  “总统先生”巴蒂尔现在已经随队打了几场比赛,球场之上,巴蒂尔的数据从来都没有漂亮过,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巴蒂尔对于这个火箭战术体系的作用。火箭队需要的不仅仅是他的防守和三分球,更是他在球场上的穿针引线以及关键时刻的神来之笔。麦迪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归队,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11个篮板9次助攻,火箭的出色的表现有力的回击了人们对他的质疑,尽管火箭一号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不能否认麦迪的回归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

  伤病依然还在继续,麦迪回归但是阿泰却有休息了,这个赛季火箭队的三巨头还没有在一起打过几场好球,奈何阿德尔曼有天大的能耐,他也逃不出中国古语“巧妇难解无米之炊”的规律。除了首发之外,在最为头疼的组织后卫上,“老大”弗朗西斯还在伤病名单中“锁”着。不是指望弗老大能解火箭控位的燃眉之急,但必须承认,老大在关键时刻的关键作用是其他球员不能比拟的。

  如此情况自然让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头疼不已,球队的主力阵容很难有连贯的比赛去真正磨合到一起,现在他们都不得不在调整球队阵容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幸好现在赛季刚刚度过了四分之一,一些事情还都不是定数,火箭队还有一些时间进行调整,但愿他们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排出真正的梦幻阵容。因此现在对火箭的前景不应持有怀疑态度,他们具有“红起来”的实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前瞻:麦迪复出需担重任 战快船火箭应变"凶悍"
  • ·伤病依旧是火箭最大天敌 休城已具"红起来"实力  
  • ·休战七场麦迪仍是核心 准三双让姚明阿泰都服气
  • ·火箭有望取得七连胜 骑士詹姆斯将检验休城成色  
  • ·火箭一号复出感觉很好 笑称姚明街球王浪费三双
  • ·兰德里危难时利剑出鞘 火箭X因素球员呼之欲出
  • ·休城受益阿帅灵活战术 火箭惧怕田径队已成历史
  • ·小个阵容PK火箭完胜 阿帅昔日忍痛尝试终现成效
  •  
  • ·麦迪复出姚明终于卸重担 火箭进攻不再依赖巨人
  • ·休城电台:姚麦联手显现威力 火箭找到赢球方式
  • ·火箭必清洗人依旧“无脑” 麦迪打出全明星表现
  • ·火箭一号回击诈伤之说 麦迪:批评我的人很可笑
  • ·张卫平:火箭末节轻敌 麦迪复出准三双可圈可点  
  • ·火箭一优势已笑傲联盟 替补实力可比肩国王匪帮
  • ·范甘迪:火箭湖人争西部冠军 联盟无人能防姚明
  • ·阿泰刚麦迪柔均可助火箭 三巨头夺冠需纳投名状
  • ·麦迪复出引导火箭进攻 姚明被解放成为重型武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姚明与麦迪拥抱

      
  •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