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搜狐独家

马琳坦承坚持到伦敦难度太大 肘伤要比预想严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郭健发自中国澳门 “我有信心坚持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但同时我也知道如果想达成目标难度会很大,”在结束了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单1/4决赛后,马琳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坦露了心扉,“这次的难度要比参加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的难度都大!”马琳认为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如何像前几年一样保持旺盛的经理和体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还有寻找新的比赛的兴奋点都是自己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难题。而小将的迅速崛起也对他是一个威胁。

  [战报]单局仅得两分却上演逆转 马琳4-3陈玘晋级四强

  “现在自己一直在考虑能不能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伦敦奥运会备战这新的四年周期又开始了。作为我来讲,在改打无机胶水之后身体状况和技术状况都在一步一步提升中,”马琳认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之后自己感觉就像捅破了一层窗户纸,“现在自己的心态会更积极一些,在比赛中调整得也会更好一些。”

  在谈到前不久全国锦标赛上的肘伤时马琳表示自己已经去做了核磁共振检查,但是结果并不像想象得那么乐观,“一开始自己以为就是积液或者是滑膜炎,但现在查出来有三个钙化点,这要比以前的预想严重一些。不过我觉得运动员就是这样,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会积极配合队里的医生和教练,保持一个合适的运动量,保证伤势不会恶化以便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马琳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新人王马龙欲接班马琳 未来定位伦敦奥...

顶着最佳新人的光环,北京奥运会,似乎成为可能.但最终的落选,让他看清楚了自己与王励勤、王皓、马琳的差距. 在奥运会之后的男子世界杯上...

08-12-04 08: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