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总决赛-郭焱4-0横扫李佳薇 半决赛将对阵王越古

[郭焱反手进攻犀利无比]
郭焱反手进攻犀利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澳门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女单上半区1/4决赛中,06年世界杯冠军郭焱迎战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经过四局激战,郭焱4-0(12-10,11-6,11-4,11-4)横扫李佳薇,取得女单半决赛的门票。>>郭焱能否夺冠?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李晓霞的意外爆冷出局,八强选手中仅有郭跃和郭焱两位中国选手,在上一轮比赛中,选手郭焱以4-0轻松斩落德国老将吴佳多,一雪去年兵败之耻,顺利晋级女单八强,而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一姐李佳薇同样以4-0的较大优势战胜有着“张怡宁克星”之称的姜华珺,与郭焱在8强赛中相遇。根据资料显示,郭焱和李佳薇仅有过两次较量,而郭焱占据明显优势,以2-0战胜对手。

  [赛后]郭焱赢球源于身体状态好 李佳薇满意比赛中表现
          李佳薇将短暂告别国际赛事 谈及换教练委婉回答

  双方首局以1-1开局,随后李佳薇开展猛烈进攻,占据优势,比分为4-2。面对李佳薇凌厉的攻势,郭焱毫不逊色,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至5-4。李佳薇迅速做出有效调整,10-6率先拿到局点。此时的郭焱依然沉着冷静,凭借自己的优势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至12-10,取得开门红。

  次局,郭焱继续自己的出色发挥,以2-0打开局面,面对郭焱的积极进攻,李佳薇失误频频,又让对手连得3分,0-5落后。随后虽然李佳薇有所抵抗,但人不敌郭焱神勇表现,以6-11落败。总比分,郭焱2-0领先。

  第三局,郭焱势头不减,一路遥遥领先于对手,比分分别为7-2,9-4,终以11-4的较大优势结束本回合较量。

  最终局,完全丧失斗志的新加坡一姐失误连连,而郭焱凭借自己右手横板快攻的优势扩大领先,中局比分为5-2。随后,场上局面完全为郭焱占据,以11-4锁定了胜局。这样,郭焱4-0直落李佳薇,顺利进军4强。

  王越古4-3金暻娥

  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韩国第一削球手金暻娥以总比分3-4负于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世界排名分别为第11和第8位,二人实力相当。比赛异常精彩,双方打满了七局。王越古在首局打的比较谨慎,金暻娥以11-7先下一城。随后,双方各有输赢,总比分交替增加。金暻娥分别赢下了第三局、第五局,比分为11-7和11-8,而第二局、第四局的形势则由王越古占据领先,比分为11-9和11-3。决胜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王越古把握机会,最终以11-9获得胜利。这样,新加坡名将王越古4-3战胜金暻娥,挺进四强,下一轮比赛中,她将和中国选手郭焱争夺女子决赛资格。(搜狐体育 寒乐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李佳薇 | 王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