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记者牵线张宝峰在沈完婚 亚泰铁卫明年有望回归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 郭雍皓) 亚泰队今年的喜事特别多,在联赛完成了第六名的目标后,宗垒也在近日完婚,而新一届的国家队,亚泰队又成为输送国脚的第一大户。就在昨日,年初租借至浙江绿城的亚泰队后卫张宝峰也在沈阳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与爱人张靖雯携手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

  记者牵线 6年后走向红地毯

  2002年,目前亚泰队一线队的众多球员就和本报记者成了好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本报记者作为红娘牵线,将张宝峰介绍给了如今在电视台工作的张靖雯。二人一见如故,经过女方的考验,发现张宝峰是一个憨厚的老实人,几个月后,两个年轻人走在了一起。6年过去了,新娘张靖雯对于两人当初见面的情形仍记忆犹新,当然,让她记忆深刻的则是6年多的风风雨雨依然没有动摇两个人的感情。12月13日,这对新人在本报的祝福下终于走上红地毯,这一天对于本报以及长春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幸福的日子,数十名黑鹰球迷会的球迷也专程从长春赶赴沈阳为他们送上祝福。


  李树斌证婚暗示回归

  昨日的婚礼现场浪漫成为主题,但浪漫的背后并不缺少亲情的围绕。在婚礼开始前,亚泰队前任和现任的几位教练倪继德、李旭川、李树斌,众多出席的亚泰队员纷纷寒暄攀谈。婚礼仪式开始后,原定进行证婚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因为有事没有出席,而替代他的则是亚泰队现任执行主帅李树斌。在一阵掌声之后,台下纷纷议论,“宝峰明年估计是要回亚泰了吧!”

  不过,李树斌却没有正面回答,“一切要等俱乐部的安排,张宝峰是个出色的球员。

”的确,亚泰队今年的后防多次出现严重失误,在几名后引进的球员先后离队后,后防成为亚泰队的致命伤,如果张宝峰明年能顺利回归,对于亚泰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大的利好消息。

  铁蛋、小杜送祝福

  在亚泰队中,和张宝峰关系最好的还有杜震宇、张笑非、宗垒、王栋四人。不过,四个人由于在国家队集训而不能参加他的婚礼,对此,四名国脚非常遗憾,杜震宇等人在婚礼开始前就给宝峰打了电话,四个人都恭祝这对新人新婚幸福。宗垒表示:“我们真的非常希望张宝峰明年能够回归亚泰,有他在,后防又增添了一定的安全系数。”

  虽然几个好友没能到场,但是身为沈阳人的杜震宇、张笑非的家人都分别到场,并对新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恩师,刚刚升为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的“铁蛋”殷铁生也在张宝峰大婚之际打来电话,他希望张宝峰在明年逐渐恢复状态,争取重回亚泰队主力阵容并再次踏进国家队的大门。

  本报特派沈阳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宗垒 | 张靖雯 | 李树斌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