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竞争对手两周内两送点球 轻伤继海迎来上场良机

    搜狐体育讯 因为赛前训练肌腱受伤,孙继海无缘错过了谢联南下客战斯旺西的英冠比赛,1-1和对手握手言和后,目前在英冠排行榜上降至第七位的谢联,急需在球队内发动变革,从而重新返回冲击英超的轨道上。

  主帅布莱克维尔赛后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沙姆临时代替,遇弱不强,遇强更弱,已经成为目前阻碍谢联停滞不期的最大隐患。面对实力和投入远远在其之下的斯旺西,谢联取得一分实属侥幸,主队控球次数高达61%,五次射正球门,而谢联仅仅有一次命中目标,角球次数上,斯旺西7次,谢联却只有2次。难怪斯旺西主帅马丁内兹对此结果显得十分愤怒,坦言己队应该至少二球取胜但最终却仅得一分,运气的天平实在太过于眷顾谢联。

  这其实已经不是谢联第一次在场面不占优势下从对手身上得分,周二客场迎战倒数三甲的诺丁汉森林队,和斯旺西一样,场面上一直被对手占取优势,但凭借哈罗德的一粒进球却笑到了最后。

  谢联和斯旺西一役所失一球,和左后卫纳史密斯有直接关系,下半时刚开始不久,纳史密斯撞倒对手进攻队员普拉特里,被直接判罚点球,由斯旺西斯科特兰轻松打进。这已经是苏格兰人在二星期内所丢失的第二粒点球,其中上周六主场和伯恩利的犯规直接导致了球队2-3完败,之前抢走孙继海左后卫主力位置的纳史密斯,由此遭到了谢联众多球迷的直接炮轰,大多人的观点是,不明白布莱克维尔为什么让他顶替孙继海出任左后卫主力,虽然相比更擅长右后卫的孙继海而言,纳史密斯是一名传统的左后卫,但苏格兰人在这个位置上极为平庸,无论速度、传球都没有任何优势,倒是受唠叨的脾气却给人印象颇深。而两次在场边见证了苏格兰人禁区内犯下低级失误的布莱克维尔,想必会对左后卫的主力位置重新作出安排。

  对孙继海极为有利的是,他的受伤并不严重,谢联和斯旺西比赛当天,没有和队友前去客场比赛的他,出现在了世界台球学院,和丁俊晖、梁文博一起打台球放松,显得非常开心。而从赛程安排上,之前一周双赛的谢联迎来暂时的喘息时刻,直到下周六才会在主场对阵水晶宫,这给轻伤的孙继海充足的时间来休养调整,重新夺回场上主力。(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谢联宣布与主帅续约一年 孙继海获赏识...

布莱克维尔的续约对于我们球员孙继海来说可谓喜讯,今夏正式布帅钦点继海加盟,并委以中国太阳重任.虽然由于主力门将肯尼受伤孙继海上轮首次无缘大名单...

08-12-05 11: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 史密斯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