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洛杉矶媒体:兰多夫打爆火箭内线 快船取两连胜

火箭VS快船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 14日,洛杉矶快船主场95-82战胜休斯顿火箭,快船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火箭的两连胜,赛后洛杉矶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洛杉矶每日新闻:兰多夫发威 快船胜火箭取两连胜

  火箭整场比赛都解决不了兰多夫的问题,兰多夫一人独砍30分13个篮板带领快船主场击败了火箭,艾尔-索顿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21投10中拿下26分,坎比送给火箭队五记大帽,全场他贡献12分13个篮板,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

  昨天快船刚经历两个就加时击败开拓者,但是快船丝毫没有显示出疲态,尤其是昨天发挥出色砍下38分的兰多夫让火箭内线吃到了不少苦头,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快船在第三节反超了比分并在第四节守住了领先优势,兰多夫堪称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他连续两场比赛拿到30分以上的数据。

  火箭中锋姚明拿到24分13个篮板,麦克格雷迪拿到19分5篮板,火箭全场命中率仅有36%,而快船命中率达到了47.5%。

  洛杉矶时报:兰多夫连续30+ 快船击落火箭

  兰多夫拿到30分13个篮板,索顿拿下26分帮助快船击败火箭,兰多夫昨晚刚刚用38分击败了自己的老东家开拓者,今晚他用30分帮助快船本赛季首次取得背靠背的 连胜。马库斯-坎比本场比赛贡献了5次盖帽设立了火箭的禁飞区,他还有12分13个篮板进账,其中包括了7个 前场篮板。拜伦-戴维斯第三节拿下7分帮助快船反超,全场他拿到13分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0分7个 篮板,命中率方面 快船达到了47%,而火箭只有36%,篮板方面快船也领先火箭。

  火箭结束两连败,姚明在第三节被坎比打伤下场,但他重新上场后仍全场贡献了 24分13个篮板,麦克格雷迪迎来复出第二战拿下了19分。

  快船官网:快船击败火箭赢得两连胜

  本场兰多夫30分13个篮板,这是他连续两个晚上拿到30分以上,艾尔-索顿26分,坎比贡献12分13个篮板,戴维斯13分9次助攻5个篮板,戈登10分7个篮板。

  快船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实现反超,并在第四节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并取得两连胜,快船将战绩提升为6胜17负,火箭方面明拿到24分13个篮板,麦克格雷迪拿到19分5篮板。(搜狐体育 紫雨轩)

  • ·火箭缺少阿泰暴露两大问题 野兽作用无人可替代
  • ·火箭竟然投出赛季最差 主力除姚明命中率仅28%
  • ·姚明受内线防守压力限制 犯规为零创下赛季新低
  • ·火箭专家:休城攻防均崩溃 下半场像只无头苍蝇
  • ·火箭即将迎来连续四客场 魔鬼赛程考验姚明体能
  •  
  • ·当家控卫对抗戴维斯占优 街球王表现低迷成罪魁
  • ·内线结合竟成姚明独角戏 三分失准火箭无奈快船
  • ·阿帅大个怪阵曾收奇效 关键时刻不敢尝试酿败局
  • ·麦迪神勇不再火箭坠落 三双王子一夜变身打铁男
  • ·姚明两双难以拯救火箭 小巨人唯有顽强值得称赞
  • ·麦迪助火箭1.7秒竟得到5分 兰多夫中姚明"死穴"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上篮自信满满
    下一页 

  •  

    ·辩论话题:麦迪难率领火箭冲击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虽然麦迪偶尔爆发,但是他不能率领火箭夺冠 反方:麦迪才是真正的巨星,只有他才能带领火箭冲击冠军

      

  •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火箭82-95负快船 姚明空砍24...

    总数031-86 5-21 14-17 13 43 22 11 5 2 17 81 百分比 .360 .238 .824 球队篮板:43 快船 首发 球员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08-12-14 14: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克格雷迪 | 索顿 | 艾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