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快船将士道出赢球关键 兰多夫:要封住麦迪的脸

火箭VS快船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82-95不敌洛杉矶快船队。“新援”兰多夫统治了比赛,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在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上,他砍下38分和11个篮板。这名野兽前锋表示:“我们要不断堆积胜利,年轻人很有天赋,我们需要的只是胜利。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努力去打好防守,如果我们的进攻受阻,我们再想想如何打好进攻。”快船队开局6胜17负,不过这次背靠背胜利可能是他们的转折点。

  姚明砍下24分和13个篮板,火箭队对快船队的七连胜宣告终结。火箭队一贯是快船队的克星,最近两队22次交锋,火箭队赢下了19场。麦格雷迪在昨天砍下了准三双之后,今天的贡献被限制在了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迪全场17投仅仅5中。对此兰多夫认为,防守麦迪是成功的关键,他说道:“我们必须用手封住T-Mac的脸才行。当你和这样出色的球员比赛时,你必须去对抗他的每一次投篮,不能有片刻松懈。”

  第三节最后10分33秒的时候,当时火箭队还以52-47领先,场上发生一次“事故”,姚明为了封盖坎比,结果被后者击中左眼,姚明倒地随后下场休息,直到此节最后7分19秒,姚明才重新出场。坎比今天防守姚明也算是非常成功,他表示:“姚明是任何人都不愿防守的人,他有7英尺6,300磅,他是火箭队进攻的焦点,我们知道,他会拿下很多很多的分数,那是必然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不让他轻松得分。”

  下半场火箭队40投仅仅13中,三分球9投2中,阿尔斯通今天也只有11投3中,而且还扭伤了左大腿提前下场。巴蒂尔的投篮也非常糟糕,全场8投1中,对此他说:“我们投失了那些应该投中的球,那会让我们感到受挫,影响我们进攻的流畅性。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好的投篮机会,但是那些球都没有能够命中。当你在客场仅仅打出35%的命中率,那是很难赢球的。” (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缺少阿泰暴露两大问题 野兽作用无人可替代
  • ·火箭竟然投出赛季最差 主力除姚明命中率仅28%
  • ·姚明受内线防守压力限制 犯规为零创下赛季新低
  • ·火箭专家:休城攻防均崩溃 下半场像只无头苍蝇
  • ·火箭即将迎来连续四客场 魔鬼赛程考验姚明体能
  •  
  • ·当家控卫对抗戴维斯占优 街球王表现低迷成罪魁
  • ·内线结合竟成姚明独角戏 三分失准火箭无奈快船
  • ·阿帅大个怪阵曾收奇效 关键时刻不敢尝试酿败局
  • ·麦迪神勇不再火箭坠落 三双王子一夜变身打铁男
  • ·姚明两双难以拯救火箭 小巨人唯有顽强值得称赞
  • ·麦迪助火箭1.7秒竟得到5分 兰多夫中姚明"死穴"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上篮自信满满
    下一页 

  •  

    ·辩论话题:麦迪难率领火箭冲击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虽然麦迪偶尔爆发,但是他不能率领火箭夺冠 反方:麦迪才是真正的巨星,只有他才能带领火箭冲击冠军

      

  •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火箭专家在线:唯姚明稳定专注 麦迪下半...

    那么他们是仍然有可能获得胜利的."第四节比赛开始没有多久,姚明就攻中一球,布莱恩伯里表示,"今晚晚上火箭队当中好像就只有姚明一直打得比较专注...

    08-12-14 13: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