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骑着“皇马”向前冲 埃托奥先失点球再进球

  巴萨队内谁最渴望国家德比?答案当然是最佳射手埃托奥,4天前他就拒绝出战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联赛,目的就是要养精蓄锐对付皇马。虽然在过去18场西班牙德比战里,已经10次射中皇马,可他还是忘不了对方将自己从非洲带到马德里,又遭无情抛弃的仇恨。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埃托奥迎来了发泄仇恨的最佳良机,萨尔加多在禁区的犯规送给巴萨一粒点球。埃托奥当仁不让的站在了12码处,可惜他毫无威胁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侧身扑出。

  不过,埃托奥的郁闷没有持续太久,10分钟后,哈维主罚右侧角球至禁区内,普约尔头球回敲至小禁区前,埃托奥用一个极不规范的“停球”动作将球挡入球门,1∶0,他在这个瞬间完成了自我救赎。

  进球后,埃托奥疯狂的脱衣庆祝,诺坎普一片沸腾,球迷们高喊着埃托奥的名字。第88分钟,瓜迪奥拉用赫莱布将埃托奥换下,让他再次单独享受诺坎普的掌声。

  勇士疯狂砍杀也挡不住梅西

  “如何防梅西”,这是皇马新帅胡安德·拉莫斯最头疼的问题,结果他选择了最暴力的一种方式。

  据数据统计,皇马在前45分钟内共犯规11次,其中6次踢在了梅西的脚上,而且基本上是对着阿根廷人的脚跟、脚踝踢过去的,每次,梅西都要疼得在地上翻转几圈。

  当然,梅西不会被这些犯规所吓到,全场比赛他共11次突破,这11次几乎是刀尖起舞般的表演彻底撕烂了银河战舰的防守,比赛第90分钟,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梅西用一记诡异的挑射空门“回报”了皇马的特殊照顾。

  赛后,谈到防守梅西的问题,拉莫斯也进行了解释,他称皇马球员不是故意踢他:“不是的,梅西是一个总是要带球发动进攻的球员,所以这样更容易受伤。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所谓的恶意犯规。”拉莫斯说。

  其实,不管初衷怎样,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梅西没有受伤,而且还有进球。而对于皇马来说,落后12分则意味着基本与联赛冠军无缘了。 (王强)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西甲第13轮精彩瞬间: 埃托奥亲吻梅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比赛.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在豪取客场六连胜的同时,红蓝军团也把领先第二名皇马的积分优势扩大为6分...

08-12-01 08: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拉莫斯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