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超倒数第一"突袭"郑智 保级队争抢ZZ成香饽饽

    搜狐体育讯 邵佳一用650天以来第一个进球完成自我救赎,远在伦敦的ZZ虽然依然在养伤,但他的前途也出现了曙光。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启动在即,三支英超保级队都希望通过得到郑智增添保级砝码,其中,位列英超倒数第一的西布罗姆维奇首当其冲。>>>>>您认为郑智能否在英超立足?

  本赛季前半阶段,饱受伤病困扰的郑智只为查尔顿参加过2场联赛(1次首发),10月初,他脚踝伤势恶化不得不接受手术,并因此休战三个月。没了ZZ的查尔顿也从升级热门彻底堕落为英冠鱼腩,截至目前,查尔顿在英冠中22战4胜18负,稳居倒数第一。主教练帕杜的下课也没能扭转颓势,再加上球队财政混乱,又没有“傍上”中东富豪,因此如果不出意外,这支曾经的英超劲旅将有可能遭受3年来第二次降级的打击。

  不过,郑智很有可能在1月就逃离这片是非之地。其实早在今年夏天,西布罗姆维奇就曾经和ZZ无限接近,但这笔交易却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如今,在英超屡战屡败的西布朗又想起了中国中场,俱乐部主席已经对英国记者暗示,他们可能在冬季从低级别联赛签入中场,而ZZ无疑是其中的主要人选。

  据英国记者分析,1月转会窗重启时,郑智的伤势正好痊愈,只要他保持好状态,便很有可能受到西布罗姆维奇的“突然袭击”,获得重返英超的机会。不过由于财政紧张,西布朗可能只能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拿下ZZ。虽然查尔顿看守教练帕金森曾经屡次表达过对ZZ的喜爱,但是考虑到在冬季出售郑智既可以受到转会费又可以剩下一笔薪水(郑智合同在夏天到期,届时将可以自由转会),因此俱乐部高层恐怕不会顾及到他的感受。而除了西布罗姆维奇,桑德兰和斯托克城也被认为是郑智的潜在买家。(搜狐体育 维基)

延伸阅读

  • ·英媒:郑智能力让英国惊诧 但国家队贡献仅为0.1
  • ·郑智离队皆因财政危机 查尔顿欲用枪手天才顶班
  • ·查尔顿主席更衣室怒斥球员 ZZ伯乐有望接过教鞭
  • ·查尔顿积分垫底将炒看守教练 球队动荡殃及郑智
  • ·查尔顿因公益活动获奖 郑智带伤投身慈善功劳大
      
  • (责任编辑:wiki)

    相关新闻

    查尔顿收购案宣告破产 郑智返英超错失...

    搜狐体育讯 在阿布扎比联合集团收购英超的曼城俱乐部之后,中东的石油富翁们似乎已经把投资足球俱乐部当作了一种时尚.而在不久前最近...

    08-10-23 20: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