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中国花滑高调回京 庞清/佟健夺冠直呼幸运(图)

庞清和佟健
[中国花滑队高调返京 载誉归来笑容很窝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5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7点,刚刚在花滑世界杯总决赛中包揽冠亚军的 中国花滑队从韩国载誉归来,冬季运动管理总心主任赵英刚率领众多工作人员,到场接机,并亲自送上了 鲜花。

  “滑得不错!”赵主任由衷地说道。而事实上,中国花滑队此次的成绩也的确不错。庞清/佟健、张丹/张 昊这两对组合力压卫冕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申科/索尔科维,在此次韩国高阳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上包揽冠 亚军,小将张悦/王磊在之前结束的青少年组双人滑也取得亚军的成绩。

    插曲:佟健爆料总决赛频现"食物中毒" 多亏队医才抗住
    花絮:组图:总决赛群星争芳斗艳 中国组合表演赛抢眼

  “能够夺得比赛冠军,我们很开心,比赛前其实并没有想太多,就打算把自己的东西给滑出来,佟健之前 还拉肚子,发高烧,感觉能拿这个冠军,还是很幸运的。”庞清被众多记者团团围住,闪光灯打出的光使 得她的脸上忽明忽暗。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庞清/佟健刚一回国便受到了媒体的 追逐,面对大家的祝贺,他们不停地说着谢谢,也耐心地回答着记者们的每个问题。

  “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得出来,裁判对我们这套节目也比较认可,原来存在的动作顶级的问题,现在都 好了不少,庞清的单跳之前总是有问题,现在都给她算了,这也是除了夺冠外,我们感到非常开心的一件 事。”佟健如是说道。

  从国际到达拿到行李出来,庞清/佟健先后接受了多次的采访,甚至,他们推车都走过三号航站楼的廊桥 ,准备乘坐电梯下到停车场,中途还有记者将他们拦截了下来。同众多媒体追逐的场面不同,此次,在比 赛中拿到银牌的张丹/张昊没有引起记者太多的注意,他们拿了行李后,便匆匆从围绕在队友身旁的记者 旁边离去。

  本次总决赛,庞清/佟健的自由滑得到了125.25分(技术分64.93,节目内容分60.32)的高分,将他们在06 年世锦赛上夺冠时创造的个人纪录最高分124.22打破,而总分191.49也让很多人对这对选手冬奥会的表现 寄予了厚望。

  不过,经历了诸多的不顺和坎坷,庞清/佟健还是表示,现在说什么都言之过早,“到下届奥运会还有一 段时间,我们只希望能够踏踏实实,一步步走,到冬奥会的时候,不管心理,状态还是身体,都能一切顺 利的保持到最佳。”(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图文:庞清佟健双人滑夺冠 张丹张昊配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10点,2008-200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成年组比赛在韩国高阳市落下帷幕,庞清/佟健以接近完美的表现夺得了他们的首个总决赛冠军...

08-12-14 01: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 张丹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