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评上周十佳球队 马刺崛起火箭受困伤病

火箭训练备战独家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伯里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推出了他的“上周十佳球队”,在这个“上周十佳球队”排行榜上,凯尔特人队高居榜首,火箭队排在第9位,布莱恩伯里还对最近取得6连胜的马刺队大加赞扬,提醒人们不应该忘记曾经的总冠军马刺队仍然具备强劲的实力。布莱恩伯里评出的上周十佳球队依序分别是:凯尔特人、骑士、湖人、掘金、魔术、马刺、黄蜂、开拓者、火箭、小牛。

  在对凯尔特人队的上周表现进行评价时,布莱恩伯里指出,“绿衫军已经是14连胜了,谁能够挡得住这部正在高速奔驰的火车呢?记得上个赛季几乎每个人都说拉简-隆多是他们最薄弱的一环,而现在他正在打出接近三双的数据,而且把凯尔特人队的节奏带来起来,为绿衫军添砖加瓦。”

  对于湖人队在上周的表现,布莱恩伯里的评价就不是那么高了,“任何人都有偶尔犯错的时候,特别是当湖人队的防守下滑那么明显的情况下,他们在对阵国王队时就忘记了该怎么打球了,不过湖人队那么具备潜力,任何时候它都有可能爆发而击败对手。”

  马刺队最近势头很好,布莱恩伯里对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我们现在给马刺队继续计算连胜的场次吧,吉诺比利因伤缺阵了赛季的前12场比赛,托尼-帕克也缺阵了9场比赛,在他们缺阵期间,新秀乔治-希尔获得了宝贵的上场锻炼机会,现在马刺队的一切都恢复正常了,他们有望继续取得更好的战绩。”

  谈到火箭队的近况时,布莱恩伯里更多提到的是火箭队的伤病问题,“这支一瘸一拐的球队即将迎来阿泰斯特的回归,但是他们的主力控卫拉夫-阿尔斯通又将因伤缺阵。火箭队到底会不会完全恢复健康呢?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有哪周的比赛里输给灰熊和快船,那么这一周都不能算是表现好的一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惊现肚腩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布莱恩-希尔被迫下岗 魔术钟情阿帅被火...

魔术队方面预计将会在随后宣布解除布莱恩-希尔主教练职务的消息,但是魔术队方面将会在球队内部为希尔提供一个新职位. 布莱恩-希尔的主教练岗位在最近两周半...

07-05-24 07: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