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身体曾出现很大反应 飞人咬牙承受训练负荷

[提要] 经过了两天休息之后,刘翔今天再度来到赫曼纪念医院继续接受康复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但在一开始,“刘翔身体曾出现过较大的反应。”……[祝福刘翔][未来六周仍是危险期][两个月后正常训练][视频直击]
孙海平仔细观察病情
孙海平仔细观察病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5日报道)在经过了两天休息之后,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今天再度来到赫曼纪念医院继续接受康复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他透露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但在一开始,“刘翔身体曾出现过较大的反应。”>>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距离刘翔手术,已经整整十天。孙海平教练认为在过去的十天里,刘翔的恢复情况让人欣喜。“手术已经10天,从医生的反馈和康复情况来看,刘翔恢复得很快。从这几次的康复训练来看,每天都有变化。虽然从程序来说,每天都差不多,但是力量有变化,用力程度是不同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用力程度加大,这一点可以从胶带的不同颜色看出。”

  在对伤脚每天进行康复训练的同时,刘翔的其他身体训练并没有停止。“在刘翔手术之后,我们只让他休息了两天,从第三天开始到现在,每天都在训练,这个是我们自己的训练。当然,脚做过手术的地方,让它彻底休息。其他部位,每天都在加强,恢复比较好。”孙海平教练称,“但是在刚开始做的时候,刘翔有点紧,反应比较大。通过一周多的时间,我已经给他加了比较大的负荷。但是刘翔也承受了下来,包括躯干力量、上肢力量的训练都在逐渐恢复。”

  “两周后,刘翔估计可以扔掉拐杖了。到时,我们的训练内容还会增多,现在因为伤口还比较脆弱,所以还不太方便。等伤口彻底痊愈后,我们还会给刘翔增加一些其他的练习。”孙海平教练表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孙海平:刘翔肌肉萎缩正常 通过训练可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2日报道)10日,孙海平教练一句"刘翔的右脚肌肉已开始萎缩",事后竟引起了众多翔迷和媒体的"恐慌"...

08-12-13 09: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