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程菲双冠王者回归 中国五金照耀“末代”世界杯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4日电(记者 李丽 陈海通) “末代”体操世界杯总决赛14日在马德里落幕,中国选手再夺2金1银1铜,以总成绩5金2银1铜为这届星光黯淡的世界杯增添了亮色,也为体操世界杯的历史画上了句号。

  前一日程菲、何可欣和张宏涛分别夺得女子跳马、高低杠和男子鞍马的冠军,江钰源拿下高低杠银牌。14日程菲再次出战并在另一个强项自由体操上添金,江钰源收获该项目银牌,男队小将冯喆惊险夺得双杠的并列冠军。

  走出奥运会失利阴影的程菲,在北京之后的首个世界大赛中收复“失地”。尤其是在自由体操的争夺中,程菲克服了在前一项平衡木中出现重大失误的不利影响,以毫无疑问的优势击败了北京奥运会冠军、罗马尼亚名将伊兹巴沙,证明了她在女子体操界的王者地位。

  当日中国队另一枚金牌来得颇富戏剧性。双杠第二个出场的冯喆,上杠后首个动作就出了问题,倒立时身子没有绷住,险些软下来。但他迅速调整后,将后面的动作完成得丝丝入扣。到了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冯喆居然凭借全场最高的7.0难度,拿到了和法国老将库彻拉特并列第一的15.775分。乌克兰的雅典奥运冠军贡查罗夫列第三。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