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关系很铁符合朱骏口味 吉梅内斯出任申花总经理

吉梅内斯又来了 顾力华资料图片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申花队前任主教练吉梅内斯“转行”当上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昨天,这位乌拉圭人与申花高层达成一致,将于2009年以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身份负责球队外联事务。

  外籍主教练“转行”成为中超俱乐部总经理,这在中国足坛尚属首次,吉梅内斯与申花俱乐部创下了中超先例。不过,此番归来,吉梅内斯并非“不务正业”,而是做回自己的本行工作——管理。

  在申花执教期间,媒体曾经公开质疑过吉梅内斯的执教履历,结果发现这位乌拉圭人率领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美洲杯的简历有“忽悠”外界的嫌疑,他不仅在训练场上的职业能力屡遭队员质疑,直接导致申花2007年中期大面积相似伤病的离奇产生,而且在比赛场上的用兵之道,直接引起队内矛盾。

  虽然当主教练的资质不够,不过,从其待人接物的“大将”风格来看,吉梅内斯倒是与经理人的头衔有所一致。据了解,此番重回上海,吉梅内斯完全凭借此前在申花执教时获得的“人和”,给双方重新合作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按理说,这位乌拉圭人的执教水准很难在球队内部得到认同,但是,他很听话,对老板比较忠诚,甚至在申花执教末期,还说如果可能的话,会把老板安排进联赛的主力阵容,这样的主教练,当然符合朱骏的心意。除此之外,在担任申花主教练期间,吉梅内斯利用自己在国际足联的资源,帮助朱骏拿到了网络游戏的代理权,这些“功劳”朱骏当然不会忘。

  因而,吉梅内斯的行事作风使他与朱骏的再度沟通完全没有障碍。由于曾经合作过,再加上了解中国的中超联赛,双方在商谈一些具体事物时甚至不用重新熟悉,而是无缝对接。据了解,与吉梅内斯再度约谈后,朱骏非常满意这位新任总经理。“吉梅内斯担任过乌拉圭足球协会总经理,乌拉圭各级别国家队总监,以及乌拉圭国家队教练组组长,这一系列头衔成为申花衡量吉梅内斯的标尺。 ”朱骏对外如是说,“他在管理和经营方面有一定特长,对国际足联规则比较熟悉,熟知国际足坛事务,而且在整个国际足坛,吉梅内斯也有一定的人脉关系,这是申花俱乐部需要的。 ”

  本周一,申花高层与吉梅内斯最终达成协议,将其确定为新赛季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达成协议后,吉梅内斯启程回到乌拉圭度圣诞节,并将于节后返回上海,那时候,申花队也将结束休假,重新集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