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枪手断腿锋煞终回归 10个月后再踏绿茵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经历了圣安德鲁斯球场血腥的断腿一幕后,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终于迈出了他伤别足球10个月之后的第一步。在英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阿森纳预备队与朴茨茅斯预备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前锋登场亮相。

  在今年2月分阿森纳对阵伯明翰城的比赛中,爱德华多遭到对方后卫马丁-泰勒飞铲,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脚踝严重错位,多亏阿森纳队医临危不乱处理得当,否则他可能面临截肢的危险。一时之间,人们普遍认为这名巴西出生的克罗地亚国脚将从此告别足球。但是凭借着坚强的意志以及先进的治疗手段,爱德华多在10个月后又重新回到了他心爱的绿茵场。图为比赛中爱德华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