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10大自由转会:曼联功勋三易主 枪手犹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2009年一月将近,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上必然将掀起新一轮的引援狂潮。哪类球员最受追捧?答案毫无疑问就是自由球员,相信对于那些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国脚级的俱乐部来说,就是做梦也会偷笑。下面就请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国际足坛十大自由转会。

  1、索尔-坎贝尔(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2001)

  毫无疑问,热刺队长坎贝尔转投阿森纳当属最成功的自由转会案例。英格兰中卫曾经信誓旦旦的留守白鹿巷,再加上两支北伦敦球队长期以来的势如水火,令坎贝尔博得了“犹大”的称号。尽管热刺球迷对其恨之入骨,但是坎贝尔在加盟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就随球队赢得了双冠王。随后,他又在2004年帮助枪手拿下联赛冠军。在2006年的欧冠决赛中尽管阿森纳1比2不敌巴塞罗那,但是坎贝尔也打进了关键入球。在同年转会朴茨茅斯之前,他总共为兵工厂效力197场。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