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热辣评论

城市快报:神童归来

  再一次被淘汰出局是丁俊晖不愿接受的结果,但轰出147满分,足以令他成为本届英锦赛最受欢迎的球员。从这点看,满分的意义远远大于胜利,一杆147宣告曾经那个以准度著称的中国神童又回来了,这对于丁俊晖来讲无疑是件好事情,同样对于他信心的提升也势必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

  丁俊晖上一次满分杆出现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的揭幕战中,当时中国少年可谓风光无限,最后不仅拿到分站赛冠军,排名也连续蹿升。经过一年多的低迷后,丁俊晖虽然没能在成绩上有所突破,但打出147满分,说明小晖的状态已经开始回升。作为顶尖球员,低潮期难免,然而走出困境的唯一途径就是增强自己的信心,而信心是通过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得来的。显然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循环,如果丁俊晖能带着“147”的信心融入这个循环,那么重现2007年的辉煌只是时间问题。

  与半场1∶7的落后和最终的落败相比,丁俊晖这个含金量十足的147才更应该被铭记,因为斯诺克历史上也只出现过67个官方认可的满分杆。就像戴维斯所说的那样,对丁俊晖要耐心,他的巅峰期还没到来,我们对他应有更多的期待。即使他输掉比赛,我们也没丢掉对他的信心。文/李航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