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前教练哈蒙力赞伍兹08成就非凡 不赞成带伤参赛

    搜狐体育讯 


  布奇·哈蒙教练承认伍兹带伤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夺冠很了不起,但同时也担心他会因此而很难赶超尼克劳斯创造的18个大赛冠军记录。

  哈蒙说伍兹带伤参赛风险很大,他希望曾是自己学生的伍兹能完全恢复。“我们希望他带着骨折和膝盖韧带问题参加美国公开赛不会影响他打破尼克劳斯创造的大赛冠军数记录,但现在还不可知。”哈蒙说。“我们还是等着看吧。也许那会成为高球界最显著的成就,也许他参赛的决定并不聪明,并导致他无法恢复。
”他补充说。“我相信他会好起来,会比以前更强壮。高尔夫需要他回来,我们都想看到他回来。”

  美国公开赛时经常能看到伍兹脸上痛苦的表情,以及跛着脚走路,他在结束比赛的一周后就做了手术,可能直到明年4月才能复出。伍兹曾说过完全恢复可能需要18个月。其他球员在他休息的这段时间正迎头赶上,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加西亚正虎视眈眈世界第1的位置,金河珍和卡米洛·威利格斯也在今年迅速崛起,跻身一流球员的行列。

  哈蒙说伍兹决定带伤参赛可能是因为美国公开赛在圣地亚哥的Torrey Pines球场举行,他从孩童时就开始在那里打球。“今年伍兹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只参加了6场比赛却4次夺冠,有2000年9次夺冠的趋势,其中包括3个大赛冠军。”哈蒙说。

  “但我想他知道自己的膝盖情况不好。如果美国公开赛不是在他成长的Torrey Pines举行,他可能不会参加。”哈蒙曾做伍兹的教练10年的时间,直到2002年两人分开,他说伍兹也许会为了减轻膝盖的压力而改变他超级有进攻性的挥杆。

  “坦白说我是这么想的。他的同一个膝盖做了4次手术,这次是最大的一次。”他说。“不过他还是伍兹,他还是目前为止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哈蒙也提醒32岁的伍兹,他得控制一下自己的个性,在恢复的阶段尽量保持耐心。

  “人们会说我们希望他不要操之过急,因为他非常喜欢健身。他喜欢健身,也喜欢锻炼。”哈蒙说。“我们希望他不要太赶。我想他了解自己的身体,他会好起来的。”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哈蒙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