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赵姗姗爆冷夺冠 小将终极目标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20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20日,“CCTV冰雪系列赛-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在长春进行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队的陈珊珊和李妮娜包揽女子组比赛的冠亚军,澳大利亚名将莉迪亚位居第三。

  “我今天确实是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获得冠军,并且是在家门口获得冠军,我很开心。”比赛结束后,陈珊珊依然掩饰不足自己的兴奋。这是21岁小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界冠军,也是中国队本年度世界杯赛中首次获得金牌。

  其实,在昨天的比赛中,陈珊珊的发挥并不好。对此,小姑娘在赛后也说出了其中的缘由“昨天由于天气原因三周台不能跳,只能跳两周台,但我是三周台选手,我两周台练得少,所以没什么信心。”

  本次比赛,除了陈珊珊外,还有名将郭心心、程爽,以及都灵冬奥会银牌李妮娜,但在比赛中,陈珊珊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征服了裁判,力压师姐获得冠军,李妮娜最终获得第二。对于今后的目标,陈珊珊表示,终极目标肯定是能在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但小的目标就是走好每一步。(搜狐体育 曾珍 资料提供/中视体育 柴葆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珊珊 | 李妮娜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