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金隅设擂战山西男篮 陈磊欲“伺候”威尔斯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金隅今晚将在主场迎来山西队的挑战。面对强力外援威尔斯,北京队将用队长陈磊全程“伺候”这位CBA第一大腕。

  山西队昨天下午在首钢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不过威尔斯与众不同,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战术练习就坐在场边,心不在焉地看着队友们训练。

和其他美国外援的“活宝”性格不同,威尔斯很少说话,也没什么表情,纵使面对四五名专程来看他的中国球迷,“棒子”也没有特别招待,甚至没给球迷们签名。训练结束后,威尔斯谢绝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这个强大的对手,闵鹿蕾表示:“和威尔斯对位的是陈磊,这几天我们看了他的比赛录像,能力确实很强,我们全力以赴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