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阿帅执著令弗朗西斯不满:价钱合适我也去打CBA

  火箭战胜网队没有任何悬念,只是,在23分的巨大优势面前,阿德尔曼依然没有给史蒂夫·弗朗西斯上场的机会。事实上,弗朗西斯已经1年没有参加比赛了。“我今年一场比赛也没打,还说什么呢?”弗朗西斯最后一次上场比赛,已经是去年12月份的事。

  当年杰拉德·华莱士在国王的三个赛季,场均分别只有3.2分、4.7分、2.0分的表现;阿德尔曼率领的国王队打着全联盟最华丽的篮球,给所有NBA球迷最惬意的享受,没人去注意角落中的华莱士。转投山猫后,华莱士的数据是这样变化的:得分11.1、15.2、18.1、19.4,阿帅是好教练,但他的执着在联盟教头中更出名。从前郁郁不得志的华莱士,现在变成了曾经火箭的王者,“把姚明带到NBA”的弗朗西斯。

  丰田中心的球迷难忘弗老大当年英姿,总有球迷高喊他的名字:“史蒂夫!我们要史蒂夫!!”中国球迷也希望他重新站在姚明身边。弗朗西斯心存感谢:“谢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我也想赶快上场比赛,哪怕只有一点点时间。希望那个时刻早些到来吧。”训练场上,你已能看到老大滑行扣篮的动作,在同队友的单打中,也屡有佳作。拉夫·阿尔斯通的受伤一度让弗朗西斯上场机会大增,时间流过,机会属于布鲁克斯、范·瓦佛尔。

  邦奇·威尔斯7个月没打比赛,2个月没正经训练,却在山西队首秀砍下48分11个篮板外加7次抢断,弗朗西斯也得知这一消息,“我不会排斥去国外打球,只要价钱合适,欧洲或者亚洲我都可以考虑。”

  弗老大与火箭还有最后一年的合同。“只要条件允许,明年我当然可以像邦奇一样,站在CBA的赛场。”明年我们真的能在家门口看到曾经的王牌全明星吗?那才是CBA历史上真正最大牌的外援啊。 辛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华莱士 | 史蒂夫 | 邦奇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