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40+难救山西 刺头英雄美梦遭解立彬绝杀

北京vs山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近来状态大升,在近6场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的北京金隅主场迎战4连败后同样势头有所回升取得2连胜的山西中宇,结果在上轮首秀即有出色表现的威尔斯带领下,山西队却输给了自己惨不忍睹的三分球,被北京队在最后一节上演进攻狂潮。北京队并由解立彬送出最后绝杀反以93-92战胜山西队。

  北京队全队今天有5人得分上双,陈磊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7个篮板1次助攻和抢断。琼斯蛇尾得到16分抢下13个篮板,张云松和绝杀杀手解立彬也各得到了15分。

  由于有威尔斯的加盟,成绩仅在联赛中游的山西队俨然成了目前CBA最受关注的球队,不过威尔斯继在首秀独得48分11个篮板后,本场虽然再砍下41分9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和2个盖帽进帐,奥德捷也有31分更抢下22个篮板2次抢断,但山西全队今天的3分球仅有26投4中,全队也仅有双外援得分上双,而威尔斯与全队还有待磨和,这从威尔斯今天的失误达到6次便可看出。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手感并不是很好,威尔斯的前4次出手仅有1次命中,而北京队迅速找到手感依靠解立彬的三分和琼斯的连续两个中投连得7 分以13-6领先对手。山西队在暂停后加强了威尔斯的突破和单打,结果威尔斯和奥德捷双外援连得7分追平对手。此后北京队加强对威尔斯的绕前防守,使得威尔斯无法得球,而山西队使他队员则连续中远投偏出,结果北京队在本节结束时以28-21领先了山西队。

  次节比赛山西队依然屡投不中,北京队则抓住机会一度36-27领先对手,不过此时北京队哈里森的进攻犯规造成他的犯规数达到了4次而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失去了内线唯一高大中锋的北京队只好派琼斯盯防奥德捷,结果被山西队慢慢将比分追近。随着山西队翟金帅的又一次远投不中,双方以45-42结束了前两节比赛。

  前两节帮助北京队取得领先的最大功臣琼斯虽然得到16分,不过依然起伏很大,仅在第二节得到2分。威尔斯在前二节得到20分,而山西队落后的最大败因三分球11投居然送出0中。

  第三节一开始威尔斯断球快攻帮助山西队追到仅差1分,但回过来陈磊2+1进攻拿下3分。随后哈里森再次犯规使得自己5犯不得不再次下场。此后潘江终于投中了山西队本场的首个三分球,加上奥德捷的强攻山西队连得5分山西队49-48反超对手。虽然不久张云松的三分帮助北京队53-52再次反超,但威尔斯和奥德捷再次发力打出一波12-2的高潮,山西队64-55领先北京队。到本节结束前琼斯吃到了本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不过在三名裁判商议后技术犯规取消,改判犯规。双方以68-59山西队领先结束了本节比赛。

  最后一节开始北京队并没有马上派出情况有所波动并且已经达到5次犯规的琼斯。不过没有了过于独断的琼斯,北京队反而打出了整体进攻,开场就打出一波11-2总比分70-70追平对手,并再接再厉由陈磊连续送出两个三分以17-2的攻击狂潮反超对手,而此时本节比赛仅过了4分钟,不过山西队随后也由威尔斯和魏明亮连续远投中的,双方再次战平。此后双方连续战平,直到本节还有18秒,北京队91-90领先山西。多次犯规没有犯上的山西队此时威尔斯居然断下了门维的传球,最后虽然上篮不中,但是获得了罚球的机会并二罚全中。最后5.2秒,控球的北京队又由此前比赛中完成过绝杀的解立彬再次后仰跳投送出绝杀,最终北京队93-92最后一刻险胜山西。

  双方首先阵容:

  北京金隅:张云松、解立彬、哈里森、陈磊、琼斯

  山西中宇:潘江、巴智超、奥德杰、威尔斯、张学文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琼斯 | 陈磊 | 哈里森 |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