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再砍40+无愧CBA最强外援 威尔斯遭绝杀吃到首败

北京vs山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谁是本赛季最受瞩目的球员?答案并非王治郅,也不是即将离开中国的CBA得分王嘉伯-莫内特,而是才登入中国不足一月的邦奇-威尔斯。“刺头”究竟有多热?北京时间12月24日圣诞夜,山西中宇客场出战北京金隅,首钢篮球中心上座率极高;此外央视特意更改计划向全国直播这场比赛。邦奇-威尔斯此役表现不俗再砍40+(41分),可惜他遭到绝杀吃到在CBA赛场的首场败绩!

  邦奇-威尔斯上周日的首秀表现极为精彩,客场对阵天津荣钢的比赛,邦奇-威尔斯打出恐怖数据(48分、11个篮板和7次抢断)。正是因为邦奇-威尔斯的出色表现,山西中宇客场险胜。此番客场出战北京金隅,邦奇-威尔斯继续首发出场。赛前媒体爆料邦奇-威尔斯曾在训练中摔球以表达对队友的不满。而今天比赛一开始,邦奇-威尔斯得到了队友全力支持;北京金隅这边负责防守“刺头”的是陈磊。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邦奇-威尔斯中投命中拿下山西中宇此役首分。

  陈磊的防守并不差,邦奇-威尔斯接连三次出手不中,不过这并未影响“刺头”的自信心。邦奇-威尔斯在首节过半时突破得分同时造成陈磊犯规,他加罚命中。紧接着,邦奇-威尔斯又拿下两分。山西中宇首节前13分,邦奇-威尔斯一人包办其中的7分。首节快结束时,邦奇-威尔斯内线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邦奇-威尔斯得到9分位列球队首位。

  作为CBA最大牌外援,邦奇-威尔斯在第二节继续稳定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节,邦奇-威尔斯比首节“活跃”了不少。首先是他充当起了球队的老大,当球队落后时,他把队友叫到跟前说了一些话,只是这些英文队友能听懂吗?其次,邦奇-威尔斯对裁判的几次判罚有些不满,他甚至公开顶撞裁判,不过裁判却并未给“刺头”技术犯规。当然,邦奇-威尔斯对球员还是很友善,第二节他多次与北京金隅的球员打招呼,这与他在NBA打球时的冷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数据显示第二节,邦奇-威尔斯一人砍下11分。这样,“刺头”上半场得到20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邦奇-威尔斯并不着急自己进攻,而是屡屡分球给队友制造机会。可惜他与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好几次接地传球队友都没有拿到球。而从该节中段开始,邦奇-威尔斯开始自己进攻。邦奇-威尔斯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而后快攻过程中一个转身骗开对手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邦奇-威尔斯在第三节后半段接管了比赛,他在内线的强攻极具威胁,北京金隅对其没有任何办法。这一节,邦奇-威尔斯一人砍下13分。前三节,“刺头”总共得到33分。

  第四节比赛前4分钟,邦奇-威尔斯进攻中拿球机会不多,北京金隅抓住机会以76-70反超比分。压力之下,邦奇-威尔斯挺身而出,他在外线命中三分球。与前三节相比,邦奇-威尔斯在最后一节出手机会并不多,但比赛最后2分钟,邦奇-威尔斯显现出王牌球员的风采。“刺头”先是中投命中,而后两罚一中,山西中宇以90-91落后。比赛结束前5.1秒,邦奇-威尔斯在中场附近成功抢断。虽然他的突破上篮不中,不过造成对手犯规。邦奇-威尔斯稳健的两罚全中,帮助山西中宇反超1分。不过可惜最后关头,山西中宇遭到绝杀。输球之后,邦奇-威尔斯坐在替补席上,砍下40+的他显得多少有些落寞。这是邦奇-威尔斯在CBA赛场吃到的首场败绩!(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奇 | 威尔斯 | 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