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挂牌球员全出现传闻不攻自破 国安亚冠提前起步

  昨天中午,休息了25天的国安将士在大井基地重新集中,传说中的挂牌球员全部出现一个不少。据了解,吸取了上赛季亚冠小组出局的教训,国安俱乐部未雨绸缪,选择和中甲球队一起冬训以及体测,就是国安为明年3月开打的亚冠联赛做的最好准备。


  除了荨麻疹还未痊愈的徐云龙、确定退役的商毅和尚在国家队的杨智、黄博文之外,国安的全体球员都在昨天回到了大井基地,这中间也包括身陷挂牌传闻的郭辉和杨璞。而所有球员到队之后,迎接他们的依然是例行的称重,让人欣慰的是,几乎所有球员的体重都在规定范围之内,单从这一点上,国安的冬训已经开了一个好头。尽管李章洙要在今天晚上才能回到北京,但昨天下午国安已经在丰体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而训练计划则是由教练组集体拟定的,“他(李章洙)应该快回来了吧,到时候就不用我们拍板了。”

  尽管主教练、内外援都没有定下来,但国安备战亚冠的步伐却已经开始。据了解,国安将不参加中国足协于明年2月份安排的中超球队冬训和体测,而改为在明年1月与中甲球队一起参加体测。因为在国安俱乐部看来,“要是2月份体测,来了外援也不能跟球队一起练战术,3月初亚冠就开始,时间太紧了。改在1月份,过完春节回来就能练技战术了,这样也方便试试外援的水准。”事实上,去年国安正是吃了这方面的亏,而今年,他们显然已经学会了未雨绸缪,从长计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