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魔鬼赛程先抢3分 弗格森强调暂无买人打算

  本报讯在欧洲各大联赛放起圣诞大假时,有“劳模”之称的英超球员昨晚又开始了英超第19轮征战。曼联客场1比0小胜斯托克城,特维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凭借德罗巴和兰帕德的进球,曼联的争冠对手切尔西2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

  曼联本周二刚刚从日本回到英格兰,队员们立刻重新恢复训练,弗格森宣布球队没有任何伤病,曼联官网也得意地打出了这样的标题:盼望时差能帮斯托克爆冷的人要失望了。曼联队刚刚夺得世俱杯,士气高涨,鲁尼自信地表示,球队必须拿下斯托克城:“下月有联赛杯、足总杯还有对切尔西的英超,我们现在不能丢分。”

  赛前,弗格森认为三个竞争对手最近都在掉链子:“上次我们去巴西参加世俱杯,情况也是如此,当时联赛竞争对手阿森纳和利兹联都没赢球。这次阿森纳和利物浦打平不让我吃惊,切尔西目前状况不太好。最理想的情况当然是拿到圣诞冠军,但我总是说只要在新年时尽量靠近榜首,那就没问题。那些争冠球队在3月和4月总是要丢分的,而且会是意外丢分,所以本赛季也不会例外。”

  此役,刚刚伤愈的贝尔巴托夫坐在板凳上,弗格森让特维斯和鲁尼首发,斯科尔斯近3个月来也首次出现在首发。斯托克城开场后攻势很猛,富勒第1分钟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曼联占据了场上主动,上半场特维斯和C·罗纳尔多都有几次机会,但没能形成进球。第64分钟,弗格森用贝尔巴托夫换下奥谢,曼联使用3前锋猛攻。第72分钟,威尔金森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以多打少的曼联第83分钟抓住机会,贝尔巴托夫传球,特维斯将球打进。曼联客场全取3分。

  曼联队本赛季在主场曾以5比0战胜斯托克城,昨天他们仅仅勉强取胜,奔波到日本多少还是影响了球队状态。(记者周磊)■相关爵爷一月9战不买人

  本报讯弗格森昨天证实,曼联尽管明年一月份要打9场比赛,不过球队不准备买人。

  爵爷说:“下月我们可能会打9场,幸运的是我们现有的阵容足以应付,我们没有任何伤病,大家都完整地回来了,我不认为1月我们还需要买人。或许,只是召回几个租借出去的年轻球员就够了。” (温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特维斯 |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