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梁文博直言战丁俊晖尽力就好 田鹏飞遗憾被翻盘

[组图:梁文博4-3田鹏飞]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2月29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多哈亚运会两枚金牌得主田鹏飞与世锦赛上闯入八 强的梁文博相遇。最终梁文博经过7局苦战以4-3击败田鹏飞晋级4强,半决赛中他将遇到丁俊晖。赛后梁文博和田鹏飞均出席了新闻 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战报]中巡赛-梁文博4-3田鹏飞 晋级半决赛挑战丁俊晖

  梁文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承认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我今天的对手田鹏飞是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我在比赛中就要把水平打 出来,刚开始赢了两局感觉不错,但是随后他打的更好一点。”

  明天晚上的半决赛中梁文博将遇到卫冕冠军丁俊晖,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梁文博坦言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尽力就好, 同时也认为本场与田鹏飞的苦战对于自己明天与小晖的比赛会有不小帮助。去年宜兴站比赛,梁文博在决赛中以0-6输给了丁俊晖, 但是他认为自己今年不会将失利的阴影带过来。“去年其实我的状态不错,但是决赛中遇到了实力最强的对手,结果输了一个0-6, 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中能打的更好一点。”

  输掉比赛的田鹏飞心情看上去并不是十分糟糕,由于禁赛他去年一年没有参加全国性比赛,今年解禁之后在11月的西安站比赛中获得 了冠军。尽管今晚输给了梁文博,但是田鹏飞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今天我们俩打的都挺好的,第一局我在领先而且超分的 时候被对手翻盘,很遗憾,总比分2-2的时候我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表现还是不错的。”

  田鹏飞同时也承认自己经过了很多事情之后心态更加成熟,即使因为签证的问题无法打英国参加低级别的职业比赛,但是旅英的经历 还是让自己获益良多的,希望有机会能在明年再度前往英国,打一些职业比赛。由于在西安站的比赛中夺冠,本次比赛又打进了8强 ,田鹏飞的积分增加了不少,他希望在明年的中巡赛上能有更好的表现。(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