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半决赛 丁俊晖梁文博“兄弟相争”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昨日进行的1/4决赛中,丁俊晖4∶1击败小将李行,率先晋级半决赛,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好友梁文博。

  小将李行是从本赛季开始参加斯诺克世界职业巡回赛的,不过目前尚未闯入任何一站比赛的正赛,目前他在临时积分榜上位列第69位。

比赛开始之后,丁俊晖一上来就连下3局,李行在此后虽然扳回一局,但是“神奇小子”最终还是以4∶1取胜,轻松晋级4强。

  在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梁文博经过7局苦战,艰难地以4∶3战胜田鹏飞,也顺利拿到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如此一来,丁俊晖与梁文博两人将在半决赛上相遇。丁俊晖表示:“到时就看谁的临场状态好一点,谁就有望赢得比赛。 ”梁文博对此也表示认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