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普约尔否认梅西罢训 理解五人"搞特殊"延长假期

    搜狐体育讯 12月29日是巴萨圣诞假期结束之后重新集结的日子,在当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队长普约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萨队中有五名球员得到瓜迪奥拉的特许,可以在本周五才归队报到,他们分别是梅西、埃托奥、凯塔、阿尔维斯和卡塞雷斯,对于主帅这种带有人情味的“特殊关照”,作为队长的普约尔也表示理解。

  当巴萨大多数球员在年末的寒风中开始假期后的首训时,梅西和埃托奥还在自己的祖国享受温暖的阳光和悠闲的假期,这种情况会不会引起其他球员的不满呢?普约尔给予了否定的答案。“巴萨的每名球员都对他们表示理解,他们来回的旅途很长,一个赛季很漫长,他们一年难得有几次回家看父母的机会。而我们的情况不同,只要有两天的假,我们就可以回家看看。”

  冬歇期的时候,RAC1电视台报道梅西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因为对瓜迪奥拉不满将自己换下,而拒绝参加第二天的训练,当记者向普约尔求证此事时,巴萨队长含糊其辞:“梅西并没有拒绝训练,现在说这个有些太晚了。这些都是我们球队内部的事,现在更衣室气氛很好,我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于梅西的事情,巴萨官方一直没有给予解释,西班牙媒体称本周末巴萨与马洛卡的赛前发布会,瓜迪奥拉肯定少不了被记者盘问。

  伊涅斯塔在当天也伤愈复出参加了训练,这位巴萨的核心在休战两个月之后终于将重登赛场,普约尔也表示了对战友回归的欢迎:“伊涅斯塔以往都很少因伤缺席,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回归对于球队的实力一个加强,我很喜欢看他踢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普约尔 | 迪奥 | 埃托奥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