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体坛"生旦净末丑":郭晶晶第一旦 国足领衔丑闻

  “净”角,在京剧舞台上是具有独特风格的人物类型,脸部化妆最为丰富多彩,正因为面部化妆要用到各种各样的色彩和图案勾勒脸谱,所以又称为“大花脸”。而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体坛也有很多明星向所有人展示着他们的个性。

  刘翔 就让一切随风飘去

  和姚明不一样,刘翔除了奥运会之外,在2008年并没有太多足以让全国人民为之欢呼的机会,因此奥运会上的因伤退赛,注定了刘翔的2008年,在很多人的眼中只能和“不满意”“不合格”这样的字眼扯上关系。

  但事实上,作为刘翔而言,他的2008年依然有收获,年初在瓦伦西亚以7秒46的成绩夺得室内世锦赛60米栏冠军,这不仅使得刘翔成为首次称雄室内世锦赛的亚洲男选手,同时也表明了刘翔的起跑技术已经日益完善。

  当然,奥运会上的退赛或多或少让刘翔成为了“罪人”,关于退赛,各种各样的猜测和传闻漫天飞舞。幸运的是,面对各种各样的说法,刘翔表现得非常成熟,浅浅的一个笑容表现出了他的淡定和从容。

  面对伤病,刘翔选择了就像面对一个个栏一样,勇敢地去面对去征服。如今,刘翔的表现甚至还不如4个月前的北京,但是当伤病恢复之后,刘翔依然有能力重新向世界霸主的地位发起冲击,而他现在所需要的就是一种积极而良好的心态,这是他重新找回自我的基础。幸运的是,刘翔的笑容没有消失,而他和父亲一起合拍广告,则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勇气,让一切随风飘去,明年的刘翔或许会让人耳目一新。

  姚明

  最坏的也是最好的

  对于即将过去的2008年,姚明或许很难用好或是不好这些简单的字眼加以概括,他率领中国男篮在家门口的奥运会打出了中国爷们儿的虎虎生威,但他同时也遭受了职业生涯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伤病。

  大姚的这次伤病曾经令数亿人感到恐慌,当北京时间2008年2月27日,火箭俱乐部官方宣布姚明左脚踝骨裂,需要长期休养的时候,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甚至表示,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火箭当时正处于12连胜的欣喜之中,“这本是我们冠军年代之后的最好表现,姚在这里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伤)太让人伤心了,我从来没有过如此糟糕的感觉。”亚历山大的话显得有些无奈,事实上,无数的中国球迷当时也和亚历山大一样无奈,奥运会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而姚明经过这样一个手术之后,至少需要休养4个月。

  幸运的是,姚明不仅是个“巨人”,同时还是个“铁人”,在奥运赛场上,姚明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但却拿出了150%的勇气。而在重新回归NBA的时候,小巨人的状态已经调整到了顶点,而此时,他的身边除了麦蒂,还多了一个阿泰斯特,这是火箭吹响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冲锋号。在经历了最严重的伤病之后,又迎来向职业生涯最顶峰发起冲击的绝佳机会,2008年对姚明来说,是最坏的,也是最好的。

  杨威

  我们一起来结婚吧

  天涯海角,海枯石烂,这是每个人都梦想拥有的幸福,运动员同样不会例外,只不过他们追求幸福,通常是在实现了另一个梦想之后。北京奥运会之后,不少人实现了他们的梦想,于是开始追求幸福,排队结婚甚至成为体育界的一大胜景。

  王楠的婚礼,仲满的婚礼,杨威的婚礼,这些曾经为了全中国人的心愿而努力拼搏的斗士,在取悦了国人之后,开始拥抱自己的幸福,而作为那些曾经因为他们的胜利而得到喜悦的人来说,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幸福永伴。

  于芬

  做个最勇敢的斗士

  说于芬是斗士,肯定会有人不爱听,觉得她是瞎胡闹。但有一点,即便是瞎胡闹,能闹到这个份上,也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说于芬勇敢,应该不会有人反对了!中国跳水队、铁娘子周继红,别人都喜欢拣软柿子捏,但是于芬却偏偏向那些无比“强大”的人开炮了。

  本以为这个所谓的“奖金门”随着游泳中心的“宣判”就该关门大吉了,但没想到的是,于芬竟然又将炮口转向了游泳中心,当然面对更加“强大”的游泳中心,于芬能够看到怎样的处理结果,而这更加显得于芬是一名真正的斗士,至少她拥有一名斗士应该具备的勇敢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