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 丁俊晖梁文博四强战提前“碰头”

  新华社南京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9日在江苏宜兴市决出四强,丁俊晖和梁文博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将在半决赛中提前上演一场“龙虎斗。

  丁俊晖当日的对手是小将李行,本赛季李行也前往英国打球,而且表现不错;不过在面对丁俊晖的这场比赛中,他没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在丁俊晖失误频频的情况下,李行不但没有把握住机会,而且送出更多失误,开局就被丁俊晖打了个3:0。好在第四局他总算在丁俊晖再次失误的情况下扳回一局,但随即又在第五局中崩盘。丁俊晖以4:1轻松获胜。

  赛后丁俊晖表示,这场争夺他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到了手感,而李行的失误比较多,给自己留下了太多的机会。在这种短局比赛中,能拿下第一局比较关键。李行则认为自己没能打出自己的特点,虽然在英国得到很大的锻炼和提高,但这次比赛没能抓住机会。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梁文博。梁文博在和田鹏飞的一场恶战中以4:3惊险过关。比赛中,田鹏飞在0:2落后时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将比赛拖入第七局。但他在决胜局中单杆30分后出现了失误,梁文博一杆拿下72分,田鹏飞最终以32:75输掉此局,失去晋级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