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斯诺克半决赛:两147先生混战 两匹黑马比真假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12月29日,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四强产生。上半区,丁俊晖与梁文博不出所料,分获了四强的两个席位。而下半区却是两位黑马,来自云南的唐俊以及来自香港的外卡选手冯国威。

  丁俊晖vs梁文博——147先生的对话

  国内排名第1位的丁俊晖从16强战才进入比赛。作为中国斯诺克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尽管近赛季在世界职业赛场上战绩平平,但其实力在国内选手中依然难有人匹敌,前不久英锦赛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分就是明证。本次宜兴站,前两场比赛,丁俊晖基本没遇到多大阻力,先后4-1淘汰张安达和李行,轻松迈进半决赛。

  相比之下,梁文博的晋级之路则充满惊险。由于排名第10位,梁文博比丁俊晖先一轮进入比赛。首战梁文博4-2拿下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随后4-1淘汰国内排名第4位的曹凯胜。不过真正的恶战出现在1/4比赛,该轮他的对手是被禁赛一年后惊艳归来的田鹏飞,后者在上月的中巡赛西安站连闯八关并一举夺冠。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梁文博以2-0开场,却被田鹏飞逼至决胜局,最后决胜局梁文博险胜。

  此次半决赛与丁俊晖相遇,对梁文博来说别有一番滋味。去年的宜兴站决赛,梁文博曾被丁俊晖6-0血洗。不过时隔一年,他已今非昔比,今年四月进行的世锦赛,梁文博一口气打进八强,创造了内地球员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本赛季排名赛前三站,他全部闯进正赛,并在北爱杯打进16强。之后巴林赛尽管没能打进正赛,却在资格赛第三轮打出其职业首杆147分,可以说,风头一时盖过了状态低迷的丁俊晖。

  两位147先生此次在国内顶级赛场上展开厮杀,究竟鹿死谁手,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不过,这肯定将是宜兴站开赛来最惊险刺激的比赛之一。

  唐俊vs冯国威——谁才是真正黑马

  下半区颇让人意外,金龙、刘闯和肖国栋等热门无一胜出,倒是两位黑马展现了不凡身手。从资格赛打起的云南选手唐俊连闯六关,成功打进四强,期间冷门不断。1/8决赛他4-0横扫刘闯,之接着1/4决赛在与肖国栋的对决中,0-3落后时连扳4局,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

  而来自香港的外卡选手冯国威也同样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外卡轮,他将国内排名第27位的石汉青拿下,成为唯一闯关成功的外卡选手。接着他又先后淘汰排名第13位的李寅希和排名第7位的阿不拉江。1/4决赛,面对亚锦赛双冠王、国内排名第2的金龙,冯国威黑马本色不变,0-2落后时连扳4局,闯入四强。

  不过,谁才是真正的黑马,将在下一轮最终辨出真假。(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国威 | 唐俊 | 云南 | 刘闯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