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4-1李行 轻松晋级四强静候梁文博

  新报讯记者梁斌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昨天继续在江苏宜兴进行。现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总比分4:1轻取小将李行,晋级四强的同时,朝着卫冕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丁俊晖将在今天举行的半决赛中对阵以总比分4:3淘汰田鹏飞的梁文博。


  本次比赛,丁俊晖首战就以总比分4:1战胜小将张安达,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丁俊晖对阵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李行。在去年的中巡赛中,丁俊晖曾经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战胜李行。昨天的比赛,李行则发挥一般,未能重现去年险些爆冷的一幕。

  比赛一开始,李行率先打破僵局,以41:6领先。而丁俊晖随后打出单杆84分清台,拿下首局。第二局,开球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之后李行率先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但是进攻没能延续。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8分后选择防守。虽然李行打出单杆34分,但丁俊晖又连得23分,以61:35的比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0分和单杆22分。随后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而丁俊晖关键时刻再次抓住机会,以75:17再胜一局。随后,李行以70:56顽强地扳回一局。第五局,丁俊晖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凭借单杆31分和单杆61分拿下制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1战胜李行,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