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大比分负芝加哥公牛 阿联畏首畏尾盯防不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队主场以87比100负于芝加哥公牛队。易建联此役仅得到2分7个篮板,卡特和哈里斯分别拿下31分和26分。

  赛前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两队明星球员哈里斯和罗斯的组织后卫之争。

但是今天两人似乎同时哑火,半场结束只分别拿到8分和9分。倒是卡特抢了风头,上半场基本成为卡特个人表演的时间,

  他一人砍下20分。但篮网能从赛季初不被人看好的球队一路站上东部第7的位置,决不是卡特一人之功。缺少了其他得分点的篮网,半场结束时以49比54落后。

  易建联上半场鲜有发挥,命中率也不高,两节比赛4投1中,只拿下2分。在首节得到一次犯规后,阿联更是打得畏首畏尾。虽然减少了犯规次数,但盯防不严的他还是被换下场。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上场的阿联虽然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尽了全力,但手感欠佳的他在得分上未能再有斩获。

  与易建联不同,哈里斯经过了沉闷的上半场,下半场全面爆发,不仅成为篮网第二得分点,而且在与罗斯的比拼中也占据上风。无奈篮网替补与公牛替补的表现相差太远,此役篮网替补仅拿下16分,而公牛替补贡献了44分,缺少第三得分点的篮网仅靠卡特和哈里斯的发挥虽然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仍无法挽救篮网的失利。

  今天上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87比89不敌华盛顿奇才。姚明拿下12分8个篮板,麦蒂、阿泰斯特分别拿下15分和20分。

  (李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