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归队迟到赛前24小时抵巴萨 瓜帅为爱将开脱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为了让家乡遥远的南美和非洲球员度过一个充实的圣诞假期,瓜迪奥拉给梅西、阿尔维斯、凯塔、埃托奥和卡塞雷斯五人放了长假。巴萨球员在12月29日开始下半赛季集训,但上述五人的假期被延长到了1月2日。埃托奥、凯塔、卡塞雷斯三人提前归队,阿尔维斯也准时回到了球队中,当球队开始1月2日的训练时,只有梅西一人没能准时出现在训练基地中。直到晚上19:30分,梅西才姗姗来迟。跳蚤在参加了最后15分钟全队训练后,又与体能教练一起独自训练了45分钟。此时距离与马洛卡的09首战,只剩下了24小时。下半赛季首次集训就迟到,梅西怎么了?

  按照梅西的日程安排,他搭乘的班机在上午9点20分起飞,在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后立刻转机飞往巴塞罗那。但梅西这一路可以算得上命运多舛,飞机先是出了点机械故障,而后又在马德里机场遭遇调度人员罢工。由于调度人员人手不足,巴拉哈斯机场不得不关闭了6条航道中的4条,大批班机不得不滞留机场等待起飞通知。在巴拉哈斯机场足足呆了4个小时之后,梅西搭乘的飞机才得到了起飞许可。18点30分,梅西终于踏上了巴塞罗那城的土地,跳蚤在路上折腾了足足9个多小时。下了飞机后梅西立刻奔赴巴萨训练基地,但仍然错过了几乎所有全队训练。

  瓜迪奥拉入主巴萨之后一直以铁腕形象著称,但在梅西迟到这件事上,Pep却表现出了十足的人情味。“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对他进行罚款,这是我们自己内部的事情。”瓜迪奥拉表示,“一个悠长假期对梅西非常重要,他才21岁,他需要和他的家人朋友尽可能多的呆在一起。他之所以迟到是因为遭遇航班问题,这并不是他能够控制的领域。最重要的是,他很健康,精神状态也很饱满。”但由于梅西归队时距离与马洛卡的比赛只有24小时,瓜迪奥拉承认跳蚤有可能不会首发:“有些球员状态不错,有些人还需要调整,我还没有决定是否派遣梅西出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阿尔 | 埃托奥 | 卡塞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