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逆转马略卡继续领跑西甲 “蝙蝠”轻取马竞

  新华网马德里1月3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于当地时间1月3日进行了第17轮的2场比赛,其中巴塞罗那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3:1逆转马略卡,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而“蝙蝠军团”巴伦西亚队3:1轻松战胜马德里竞技队。

  巴塞罗那队3日的比赛开局并不顺利,第14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失误,马略卡队的阿杜里斯拿球后长驱直入,并挑射攻破主队大门,客队获得1:0领先。但马略卡队好景不长,亨利在第30分钟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因伤停赛8周的伊涅斯塔替补登场,并在第75分钟成功破门,巴萨获得2:1领先。随后第92分钟,亚亚·图雷将功补过,帮助主队3:1锁定了胜利。

  此役之后巴塞罗那队在17轮比赛中积44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巴伦西亚队在3日主场3:1战胜马德里竞技队,以33分排在第二名。

  “蝙蝠军团”当日的比赛踢得顺风顺水,先是比利亚在第33分钟建功,随后席尔瓦在第38分钟为主队再进一球。第45分钟,马德里竞技队的乌拉圭射手弗兰为客队扳回一球,但是这并不能使球队挽回败局。席尔瓦在第69分钟再度建功,巴伦西亚队最终以3:1锁定胜局。

  战败的马德里竞技队目前以30分排在积分榜第四名,一分落后第三名塞维利亚队,后者将在4日主场迎战奥萨苏纳队。(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席尔瓦 | 亚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