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王霏:每人都想拿全运会金牌 能卫冕感觉非常好

  华奥星空沈阳1月4日讯 (记者一索)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速度滑冰女子全能决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结束,最终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选手王霏以168.34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卫冕全运会该项目冠军。银牌和铜牌分别被同为解放军代表团的吉佳和吉林省的董飞飞摘得。

  在昨天500米的比赛中,王霏滑出小组第二时间为39秒73。3000米中她显示出解放军选手在全能长距离项目上的优势,4分15秒63第一名完成比赛,以总成绩82.335的两项积分领先各路选手。解放军队的吉佳和吉林队的董飞飞排名二、三位。

  “这是四年一次的全运会,每个人都想拿金牌,我也不例外。”首日战罢暂居榜首的王霏对卫冕全能冠军志在必得。

  按照竞赛日程,今天的女子比赛包括1500米和5000米,这两项的全国纪录均由王霏保持,分别是1分54秒35和7分06秒44。在对金牌归属的最后争夺中没有悬念发生,王霏在1500米中以2分00秒80的新国内冰场纪录完成并扩大领先优势,5000米力压吉佳成绩为7分37秒43,以168.34的总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冬运会女子全能1500米冠军吉佳5000米中落后王霏2.42秒,以169.809的总成绩获得银牌。第三名由全国速滑联赛首站1500米冠军董飞飞获得,积分为171.285。

  在参加的三届全运会中,王霏取得了两届女子全能冠军。这位被人称为“亚洲全能王”的26岁姑娘赛后显得十分兴奋。她表示完成了教练的部署,对本次比赛无论自己的成绩还是过程中的表现都十分满意。

  王菲说:“能够卫冕感觉非常好,仿佛找到了以前自己在冬运会时的好状态。”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董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