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十一运会速滑赛收官战 孙龙将王霏全能项目折桂

  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沈阳结束全能项目的争夺。来自解放军队的王霏和吉佳勇夺女子项目金、银牌;男子项目金牌被吉林队的孙龙将夺得,黑龙江选手金鑫摘得银牌。

  如愿夺冠,王霏赛后兴奋异常,“通过近段时间的调整,我感觉现在自己的状态不错,已经调整到了亚冬会时的水平。

”据王霏介绍,她比较擅长中长距离项目,比如1500米和3000米,但5000米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突出。这个赛季,王霏主要强化了5000米的训练。 “事实证明,我的年龄虽然大了,但在体力方面还是不错的,这使我有了足够的自信。 ”王霏说。

  为了参加本届全运会,王霏本赛季放弃了多站世界杯赛,如今如愿收获全运会金牌,王霏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还能有所突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冬奥会中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为祖国、为家乡人民增光。 ”

  在男子全能项目比赛中,吉林队的孙龙将后来居上夺得冠军,黑龙江选手金鑫获得亚军。至此,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全部结束,四枚金牌各有归属,宁夏、黑龙江、解放军和吉林代表队各获一枚金牌。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