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诸强最新扫描:安徽赶早集 南昌辽足累趴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09赛季的冬训早早就开始了,对于处在中国足球次级联赛的中甲球队来说,眼下他们最令人关注的还是体测与转会问题,8日,第一批包括安徽九方等队伍将率先完成测试,而目前各队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09赛季的各项备战工作。

  南昌海埂苦练

  上赛季只差一步到中超的南昌八一队本赛季算是憋足了劲,在09年第一天球队就公布了新赛季的主帅朱炯,随后全队也是集体上高原,开始了新赛季的体能储备工作。在海埂的训练中获悉,球队的体能测试安排在1月20日,而这段时间球员也是接受高强度的训练,每天训练完后回到房间几乎就只剩下想睡觉的欲望了。而在训练场上,我们还看到了新面孔,就是中超陕西队赵作峻,据悉他是跟随新帅朱炯一起来到南昌的,估计新赛季将加盟该队,与球队一起完成冲超重任。

  安徽早起鸟儿当先锋

  在冲超的几支队伍中,安徽九方队是最早集中,也是最早就公布了转会名单,最早进行体能测试的球队。他们在12月初就重新集中,随着新赛季主场迁往芜湖,球队各项工作也是紧锣密鼓的进行。来到昆明后,球队抓紧训练,没有丝毫的松懈。6日球队官网公布了转会名单,四名队员选择退役,而几名冲甲功臣也是被挂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之前确定的三名内援外,近日延边和江苏的两员大将也是到队中试训洽谈转会,留队可能性极大。以青年军为主的安徽队新赛季当起了早起的鸟儿,看来也不怕没有虫子吃。他们也将率先在8日进行体能测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