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将经停青岛 郭川成功通过体能测试

  本报讯(记者赵彧 实习生沈建)记者昨天从沃尔沃2008至2009环球帆船赛组委会获悉,7条参赛的帆船、77名船员预计将于1月28日至2月14日抵达本次帆船赛的第五站青岛。郭川成功通过参赛船队的严格选拔和体能测试,成为首位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人。

  历经35年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以其漫长的赛程、艰苦的比赛条件、变幻莫测的自然环境著称。2008至2009赛季已于去年11月4日在西班牙开赛,比赛将经停世界11个港口,历时9个月,航程37000海里,最终抵达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港。青岛首次成为本届赛事的经停港。参赛队伍中,“绿蛟龙”号是中国与爱尔兰联合打造的帆船,郭川成功加盟“绿蛟龙”号,使中国人参加这项赛事成为现实。

  郭川在船队中担任媒体船员,每日工作是通过视频、图像、声音、文字等手段记录赛时每一刻,并记录水手们的内心世界,他还要负责包括船队每日两餐在内的一些后勤事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