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川津之战即将擂响战鼓 天津女排四川县城备战忙

  本报资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为了准备明天与四川队的比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于前天傍晚抵达了四川资阳,并于昨天正式开始了赛前的训练。

  资阳是四川的一个小城市,距成都100公里左右。前天中午,天津队乘坐13时的飞机,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抵达成都,接着又乘车一个半小时,于傍晚时分抵达了下榻的酒店。

资阳以前就是四川的一个县,依山而建,四处都能看到山。这次大家下榻的鑫阳商务酒店也是如此,客房楼后就是山,酒店也错落地分为好几层。

  训练和比赛的场馆资阳市体育馆离酒店不远,走路也不过十分钟左右。昨天上午,天津女排进行了到资阳后的第一次场地训练。场馆也是新建的,比较大,外形呈圆形。队员们反映,这个体育馆很大,对于排球比赛来说有一些大了,而且没有供热设施,馆里比较冷,到了比赛那天还要做好防寒措施。资阳的天气并不冷,白天气温都在0摄氏度以上,但房间里和场馆里还是有些寒意。队员的房间里也是如此,空调都调到了30摄氏度,但一开房门,便觉得凉飕飕的。

  今天,四川队和天津队两队将继续进行赛前训练,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