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主力队员伤病来袭 天津女排阵容大变欲险中取胜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1月10日,天津女排奖迎来本赛季的倒数第二个客场四川女排,这也是客战江苏这场硬仗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当然,四川女排也绝对不是传说中的软柿子,位居积分榜中游的她们借主场之势并不是没有阻击天津女排的可能。

相较于对手,天津女排面临的更大问题来自于自身,那就是多名主力受到伤病困扰,天津女排的阵容面临巨变。

  早在上一场对阵辽宁女排时,天津女排主力副攻杨娅男便因腿伤严重而不能上场,由老将杨洁顶住了副攻位置,好在杨洁宝刀不老,再加上对手亦有几名主力缺席,天津队倒也轻松拿下比赛。但是本场比赛,伤病并没有好转,而是较之以前更加猖獗。杨娅男腿伤未愈仍难出场,再加上队长李珊腰伤发作,天津女排一下子损失两员大将。在训练中,杨洁理所应当的代替了杨娅男,老将李珊的位置则被小将梁潇代替。

  但是,王宝泉似乎还是不能完全新人本赛季一场未打的梁潇,并没有派她上场的打算,而是将天津女排各个位置上的队员来了一个大换血。主攻殷娜代替李珊打接应二传的位置,老将王莉打主攻和李娟打对角,杨洁和霍晶打副攻,这样一来天津女排的阵容出现了巨变,而且一旦场上队员出现意外情况便将面对无人可换的结果。对主教练王宝泉来说这无疑是一招险棋,但是就目前处于困境的天津女排来说,在这样的困难中求胜也许也是一门必修课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洁 | 李珊 | 杨娅男 | 梁潇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