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挤掉金狼后又压范尼二世 皇马为他花2000万不冤

两新援PK 天枰早已倾向1人
两新援PK 天枰早已倾向1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第二场比赛,迪亚拉与亨特拉尔的欧冠报名之争看起来已经有了初步结果。其实在赛前我们就已经有了判断:迪亚拉挤掉副队长古蒂继续首发,而亨特拉尔则让位于刚摆脱咽喉炎的困扰,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的伊瓜因。比赛过程证实了我们的判断,迪亚拉踢满了90分钟,表现突出,而亨特拉尔只获得了20分钟的时间,而且他上场时劳尔与伊瓜因都已回到了替补席,与他在前场搭档的是范德法特——很显然,这不可能是皇马的主力攻击组合。

  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后,两名球员都保持着沉默,但球迷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原本在《阿斯报》的在线调查中,支持球队给亨特拉尔报名参加欧冠的球迷占压倒性多数,但在比赛结束后,支持迪亚拉的球迷数量急剧上升,法国中场的支持率目前已经超过了40%。“迪亚拉的名气远不如亨特拉尔,球迷们知道亨特拉尔是荷甲射手王,而迪亚拉是谁?阿森纳与切尔西不要的球员!”《阿斯报》说,“但现在,球迷们看到了迪亚拉的能力,知道了他才是皇马目前最需要的角色。”

  “皇马缺少一个能干脏活的人,太多人喜欢拿球了,他们需要有人保驾护航,而迪亚拉就是那个人,他能让皇马发生质变。”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十分看好手下爱将在伯纳乌的未来。多梅内克的话没错,如果说对比利亚雷尔,迪亚拉因为身体因素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最好版本的话,那么本场比赛,他就将自己覆盖面广,防守强悍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全场比赛迪亚拉共贡献了9次抢断,是皇马中场不可逾越的屏障。

  相比较而言,亨特拉尔的表现让人失望。对比利亚雷尔他曾错过了一次单刀良机,本场比赛,他又浪费了一次与对方门将单挑的机会,甚至连过程都极其相似:发力太猛,角度太正,皮球打在了门将身上。不过这并不是最可怕的,世界上不存在能将每次机会都变成进球的前锋,比浪费机会更让人担心的是他的心态。第74分钟,范德法特接到斯内德的横传球后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亨特拉尔身上,上场刚两分钟的后者居然因此与自己的同胞发生了口角,指责后者不应该射门,而应该将皮球传给自己。

  很显然,伊瓜因、劳尔与迪亚拉的出色表现给亨特拉尔制造了压力,但他却选择了错误的方式去发泄这种压力,上场20分钟只有1脚射门与5脚传球,丢球反倒有3次,这样的表现肯定不能让主教练以及球迷满意。“在皇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踢球,最关键的就是处理好压力,不能让外界影响到自己。”这是阿贾克斯主帅巴斯滕送给亨特拉尔的忠告,在恩师看来,亨特拉尔虽然有能力,但在压力下能不能自如发挥却是一个未知数:“斯内德加盟皇马的第一年就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许多荷兰球员在加盟豪门的第一年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距离欧冠报名截止还有20天,亨特拉尔与迪亚拉的竞争还将继续,本月剩余的两场比赛皇马皆是坐镇主场,对手分别是奥萨苏纳与拉科鲁尼亚,这对亨特拉尔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的身体优势在攻坚战中作用更大。虽然目前落后,但荷兰射手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毕竟前锋天生就比中场更引人注意,只要能进球,一切皆有可能。(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亨特 | 比利亚 | 多梅内克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