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韩国队质疑进球玩“暂停” 铿锵玫瑰笑到了最后

  金报广州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今晚的女足四国赛冠亚军之争中,铿锵玫瑰笑到了最后,结果虽然很圆满,但在比赛过程中,韩国队主帅安益秀由于不满裁判判罚,一度将队员叫到场边,经过一番训斥之后,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韩国队在越秀山体育场演了一把NBA式的“暂停”。

  上半场第35分钟,中国队依靠韩国门将在禁区线上的违例,赢得一个间接任意球,徐媛踩了一下球之后,毕妍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此时,韩国队主帅安益秀突然冲到场边,冲着场上的韩国队球员招手,韩国姑娘们开始整齐退场,此时,裁判监督赶紧上前询问。原来,安益秀认为徐媛踩球的时候,皮球没有滚动一周,毕妍的破门应该无效。而事实上,按照国际足联的新规则,中国队的这个任意球并未违规。

  看到韩国球员往场边走,场边的中国记者也都惊呆了,“难道韩国人要罢赛?进球无效?”在和比赛监督协调未果之后,安益秀将韩国队的球员招呼到替补席边上,冷静下来之后,安益秀这回不罢赛了,而是在场边将队员们一通臭骂,在中断比赛4分多钟后,安益秀又示意继续比赛。看到这一幕,一些中国记者都笑着说:“这次韩国人露脸了,在足球场上玩起了NBA里的暂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益秀 | 毕妍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