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李铁“回家”正式回归辽足 身份将是教练兼球员

    晨报讯 (记者单玲)无论漂泊多远,家才是最终的归宿;无论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家才是心中永远的牵挂……

  李铁这位辽宁足球的浪子,终于在多年的漂泊后又一次回到了辽足的怀抱。
昨天经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证实,李铁已经正式回到辽足。

  李铁已与辽足会合

  据辽足常务副总隋岩介绍,李铁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就开始和辽足接触了,他对于回到辽足一直都有着非常强烈的愿望。辽足方面也考虑到李铁是一个有实力且经验丰富的队员,而且球队也需要这样的一名队员帮助辽足冲超。经过多次接触,双方在今年1月14日的时候正式达成了协议,下赛季李铁将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重新回到辽足。昨日,李铁已经搭乘前往昆明的飞机去和正在海埂训练的辽足会合,李铁想尽快恢复训练赶上1月20日的体测。

  据隋岩介绍,李铁这次回到辽足并不是外界所传的零转会,俱乐部还是要为李铁支付一定转会费的,而且辽足也为李铁提供了助理教练的职位,希望他能为辽足做出贡献。

  李铁离开辽足已经7年多了,这次李铁回到辽足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转会。

  马林高看李铁回归

  李铁回来,辽沈球迷显得非常兴奋,在辽宁队的网上贴吧里,球迷们已经开始为李铁的回归欢呼,大部分球迷认为李铁的回归对于辽足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不过也有一部分球迷为李铁的状态担心,毕竟年龄也大了,不知道李铁还能不能重现往日的辉煌。

  在李铁确定回到辽足之前,俱乐部曾经和主教练马林进行沟通,马林当时就表示李铁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他的经验将对辽宁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李铁在国外踢球的经历也被马林看重。

  “李铁去年在谢菲联的出场率达到70%,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而且李铁非常职业,他要是能保持好状态再踢上个几年没有问题!”隋岩给出了自己对李铁的评价。

  对于自己回到辽足,除了有对家乡球队的深厚感情因素外,李铁还给出了两个理由。李铁认为目前是辽足比较困难的时候,作为一名辽足培养出来的球员,他有责任重新回来与球队一同渡过这道难关。除此之外李铁相信辽足通过这一年的努力,能够重新打回中超,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沈阳的家是我最想念的。

  从辽足降级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很难过,作为一个从辽宁队走出去的人,我总寻思着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当肇俊哲撤牌的消息传出,我更明白我必须要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回报自己的母队。

  ———李铁

  金德一抬价申花就要甩陈涛

  晨报讯 (记者单玲)同李铁回辽足一帆风顺相比,陈涛的转会过程只能用一波三折来形容了。

  陈涛在被申花退掉了机票之后,事情突然有了变化,在1月14日晚上陈涛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前往土耳其的飞机。

  本来通过体测以后陈涛转会上海申花变得一片光明,申花俱乐部也为陈涛订好了前往土耳其的机票,一切似乎都在向着转会成功的方向发展,不过就在几天前又突生变故,先是申花举行的新年庆祝晚会中没有陈涛的身影,而后申花老板朱骏又公开表态他认为陈涛这么长时间没踢球了,状态不能保证,如果没有有实力的队员很有可能今年就放弃引进内援。此外,金德俱乐部又开始在转会价格上和申花产生了争议,双方再一次陷入了互不相让的局面,导致申花退掉了陈涛的机票。上述一系列事件在显示陈涛转会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不过事情就是这么戏剧性,在申花前往土耳其的前一刻,金德俱乐部突然又和申花达成了协议,陈涛在飞机起飞前十分钟终于被确定可以和球队共赴土耳其。

  目前来看,双方俱乐部最大的争议还是在转会费上,由于突然有其他俱乐部前来争夺陈涛,导致金德再度抬价。昨日有消息称陈涛以800万元的转会费成功转会到申花,但申花俱乐部很快否认了此事,而且也表示陈涛只是在和球队试训,转会的事还没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马林 | 隋岩 | 陈涛 | 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