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危机中又倒两员大将 队副二度受伤缺阵四周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近期堪称流年不利,卡尔德隆的辞职风波让20世纪世界最佳俱乐部颜面扫地,伤病危机同时又再次向皇马球员们伸出魔爪。据皇马官网确认,副队长古蒂和替补门将杜德克都已经倒在了伤病面前。

  进入09年之后,古蒂就一直没能摆脱伤病困扰。皇马09首战遭遇比利亚雷尔,古蒂在赛前最后一刻突然感到大腿肌肉不适,金狼被迫退出大名单并错过了随后与马洛卡的比赛。本周古蒂恢复了正常训练,但在赛前两天,金狼却再次因伤高挂免战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中,古蒂突然感到左腿比目鱼肌突然剧痛,金狼不得不退出训练。在经过医疗组判断以及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古蒂确认左腿比目鱼肌确认肌肉纤维二级拉伤,金狼将被迫休战3-4周。

  这是古蒂本赛季第二次遭遇重伤,西甲第3轮时他就曾因小腿肌肉受伤而被迫休养了一个月之久。在古蒂养伤期间,拉萨纳-迪亚拉将进一步巩固其主力地位。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的话,古蒂将不会错过2月25日的欧冠1/8决赛与利物浦的首回合较量,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无独有偶,替补门将杜德克也伤在了比目鱼肌上。由于右腿比目鱼肌肌肉纤维一级拉伤,杜德克将被迫休息2-3周。在波兰人养伤期间,科迪纳将担任皇马的二号门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