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首次透露男友身份 称像潘玮柏只是误传(图)

  【生活】

  “很多朋友都和我说,陈好有几张笑起来的相片特别像我化妆后的样子”

自信的韩端面对摄影师很有镜头感

  信息时报:印象中,女足队员好像还没上过春晚,你想在将来的某一天实现这个突破吗?比如和赵本山演个小品什么的?另外,如果让你选择上一档节目,你最想上哪个主持人的节目?

  韩端:没敢想过,因为自己在这方面感觉实在是太没才了,如果要是真上去演节目了,我真担心春晚的收视率会不会骤降。况且,春节的时候我还是更希望和家人在一起,如果要是上了春晚就只能和家人分开过了。

  至于上节目,我最最渴望的就是能够参加的崔永元的《小崔说事》,而李咏的《幸运52》也很想上去玩玩。

  信息时报:在生活中有没发现过自己的山寨版?

  韩端:有吧,准确地说应该说“疑似山寨版”,很多朋友都和我说,陈好有几张笑起来的相片特别像我化妆后的样子,不过真人就不像了。

  信息时报:如果有品牌找你代言,你觉得自己最适合代言什么类的产品?

  韩端:阳光、健康、可爱的东西吧,比如说“hello kitty”。

  下一页内容--韩端个人简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