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潮人韩端引领女足时尚潮流 梦想走T型台(组图)

幻灯:女足当家花旦时尚写真 活力笑容俘虏球迷

  皮肤黝黑的韩端是中国女足最耀眼、最亮丽的大牌明星,在球场上拼尽全力的她追求运动、力量和速度的美感,而在场下她和平常女孩一样追求一切美丽的事物。

  不踢球的时候,韩端喜欢打个扮,穿个靓衫,逛个街,和一般的女生没有什么不同。

  ●“黑美人”

  韩端皮肤黝黑但容貌秀丽,因此有了“黑美人”的经典绰号。她虽然不太喜欢别人拿黑皮肤说事,但绝不会为此自卑。因为踢球,女足姑娘们必须经历风吹日晒,长年累月遭受紫外线的洗礼,不变黑难度实在太大。

  由于皮肤太黑,平时韩端非常注意使用防晒霜和其他护肤产品,不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更黑。对于皮肤,她总是有很多话说:“说实话,和同龄的普通女孩相比,我们皮肤真的没法比,她们皮肤太嫩了!可是如果她们像我们一样风吹日晒的话,可能皮肤状况还不如我们呢。但愿不踢球后,我的皮肤慢慢恢复逐渐白起来。”

有“黑美人”之称的韩端很注意保养皮肤

  ●化妆品大王

  韩端场上霸气十足曾经说“我想当球霸”,但她在场下却很温柔、淑女,“不用装,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女人!女人喜欢的我都喜欢。”

  韩端平时十分在意自己的脸庞,镜子也就成为她最好的伙伴。每天早晨她都会在镜子前呆上将近一个小时护理自己的漂亮脸蛋,如果训练时间早她还会提早起床。对于美丽的追求,韩端毫不含糊,只要是女孩喜欢的东西,她自然都不会放过。

  韩端在国家队是携带化妆品数量也是最多的,不管是在实德俱乐部还是随国家队训练比赛,“黑美人”的提包里到处都是女孩子最喜欢的:洗面奶、防晒霜、眼霜、面膜、爽肤水……过去每个月只挣几百块钱的时候,韩端能够拥有国内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已经心满意足。如今收入略有提高,许多国外知名化妆品已经成为韩端的心头好。在队内她还和队友分享护肤心得,交流新买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其他队友特别好的化妆品,总能吸引韩端的目光。

艺术照中的韩端展现了成熟之美

  ●爱穿靓衫

  平时韩端最喜欢穿漂亮衣服,打扮成淑女去逛街,由于韩端拥有一双美丽的双腿,漂亮的裙装很多时候成为她的最爱,因为这能帮助黑美人展现美丽女人的一面。

  在实德主帅李锡才眼中,爱将在场下就是个追求美女生活方式的平常女孩:“可能是他长相有资格美吧,反正特别爱美,对穿着特讲究。”在教练和队友眼中,只要不需要穿运动服的场合,韩端肯定会打扮得花枝招展、美艳动人。出国比赛的空隙,韩端最大的爱好就是逛商店,买衣服、买化妆品……

  韩端对于漂亮的鞋子也有偏好,鞋柜已经摆满了她的爱鞋。每次看到韩端买回了新鞋,妈妈都会免不了要说上几句。可是韩端对于鞋子的爱好始终没有改变,高筒皮靴是她的最爱。虽然收入并不高,可是韩端喜欢自己支配生活,买鞋子的癖好也就这样无法更改了。

自信的韩端面对摄影师很有镜头感

  ●梦想当模特

  如果要在女足领域选择时尚先锋,韩端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韩端都是最时尚、前卫的代表。墨镜、大耳环、牛仔裤、酷手表……韩端总能在平时给人惊艳的感觉,时尚在她的身上同样留下了痕迹,与平常女孩没有任何区别。就是在韩端的带领下,女足的姑娘们也开始逐渐时尚起来,在球场外不再只是运动装示人,追求美丽也成为女足的时尚。

  韩端的身材高挑、修长,算是个能穿出衣服效果的衣架子。其实从很小的时候她就有个模特梦:“小时候看到电视里的模特表演,当时觉得她们让人羡慕。天天穿最时尚、最漂亮的衣服,在人们面前展示自己的美丽。多少年过去了,我还是挺向往模特这个职业,因为这不仅能培养自己高贵、典雅的气质,更能把自己最美的瞬间永远留作记忆。”

  虽然踢球使得自己无法实现这个梦想,可是韩端依然希望走上几圈T台:“虽然我身高只有1.70米,可是我自己很健康。如果让身材瘦一点,没准可以在T型台走一趟呢!如果有人找我在空闲的时候做模特,我会非常高兴。哪怕只是让我接受一下培训,在没有观众的T型台上走几圈,我也乐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