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孙军:小东北虎们真不错 "新虎王"王博实至名归

  赢了这场反戈之战,孙军走出体育馆时,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在目前的东北虎阵容中,他熟悉的只有王博、吕岩和柳伟,外加曾经多次研究过的“对手”、老CBA萨马基。然而全新的东北虎昨晚还是不免让他惊出一身冷汗,毕竟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到了第四节。

若不是关键时刻东北虎小将们经验欠缺,没能处理好关键球,东莞队很可能再次遭遇主场沦陷的尴尬。

  郜树敏昔日在东北虎当主教练时,孙军曾是他手下的球员。如今,两人竟成了教练席上各自为主、比拼战术的对手。赛后当被问到如何点评孙军的指挥水平时,郜树敏表示:“我们隔得很远,有些东西不太了解,也看不到。不过从叫停、换人等角度来讲,还是不错的。”

  “不错,真的挺好的。”谈及东北虎里这些并不熟悉的新人,孙军给出了最简单最直接的评价。而他口中的“挺好”,尤为体现在东北虎年轻队员的拼搏、顽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场比赛,“新虎王”王博只打了22分钟,拿到了9分。孙军坦言,本赛季一直关注着王博的表现。至于王博为何在数据上不如上赛季,孙军说,王博的伤影响了他的状态,但在场上无论是经验还是策应等诸多方面还是体现了一个老队员应有的作用。“怎么看待王博的‘新虎王’称号?”孙军听记者问这个问题后,一脸茫然地反问:“什么?”而记者再次重复“新虎王”,他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当记者第三次提醒,本赛季俱乐部为王博冠以“新虎王”的称号出战后,孙军才“恍然大悟”:“啊!那是理所当然的。他起到的作用还是有目共睹的。”

  赢球后,孙军尽了地主之谊,与王博、吕岩和柳伟3个老熟人一起小聚了一下。(特派记者韩玉红东莞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孙军 | 吕岩 | 柳伟 | 郜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