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胜利送别卡尔德隆 赞2000万新援全能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伯纳乌有惊无险地3-1逆转联赛副班长奥萨苏纳,用一场胜利为半程收官。主帅拉莫斯赛后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甚理想,不过球队经过下半场的调整完成了比分的反超,他还点名表扬了拉萨纳-迪亚拉和塞尔吉奥-拉莫斯两名球员。

  胡安德-拉莫斯说:“比赛中有一段时间很困难,我们踢得不顺利,对球的控制也不好,甚至对方频繁给我们制造威胁。好在下半场一切都改变了,我们逐渐恢复了正常,进球和取胜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对于裁判在终场前漏掉奥萨苏纳的点球并且给了他们一张红牌的判罚,拉莫斯并不想发表什么评论,“我从来不评价裁判,他们担负的是一个困难的任务,而且我在教练席也很难看清瞬间的情况。”

  拉莫斯表示,这样的逆转胜利增强了球队的信心,尤其是在主场球迷的压力之下。“前45分钟我们表现不好,但我们持续着努力,很多时候在伯纳乌的比赛,球员们的心理压力有些重,我们需要更多的信心。巴萨现在踢得很好,经常大比分赢球,皇马虽然没有这么突出的表现,但我们一直都做得不错,这样的连续胜利会让我们的信心越来越强。”

  皇马主帅还表扬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两名球员,迪亚拉和拉莫斯。“我认为迪亚拉是一个多面手,胜任多个位置,这样的球员是很棒的,我给了我们球队战术更多的选择。有时候我们在比赛中需要去冒险,今天下半场换人后的效果就不错。而拉莫斯今天打进了一个很幸运的入球,他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射门也很果断。”

  拉莫斯最后还提到了皇马的两任主席:“卡尔德隆今天应该很开心,毕竟我们可以用一场胜利作为告别礼送给他,而博鲁达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迎来胜利,我想他也会很开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现场-组图:皇马三剑齐发罗本闪耀 伯纳乌有中国元素

    英雄-三连击托出战舰孤单英雄 皇马史上他只仰望1人?

    特质-小烟枪1特质正是皇马所需 他让范尼2世渐成水货

    屏障-皇马两大蓝领筑坚实屏障 4000万组合保质期十年

    抢戏-金球先生百场遭一人抢戏 新领袖扛皇马逆转大旗

    换人-皇马上下半场两张脸 主帅乾坤大挪移有狂人风格

    争议-皇马赢副班长竟靠裁判帮忙 逃过点球对手还染红

    访谈-皇马主帅称胜利送别卡尔德隆 赞2000万新援全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迪亚拉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